•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小米首发1英寸超级大底索尼IMX989:明年大规模普及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7 05:34 阅读()

      据悉,索尼IMX989由小米12S Ultra首发商用。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12S Ultra首发定制索尼IMX989,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对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IMX989由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而不是“所谓的供应商的技术”。

      雷军指出,从规格定义到部分设计验证工作,小米相机部团队参与度非常深。索尼肯定了我们研发团队的工作,小米相机部2017年正式组建,1000多名工程师,有非常多的技术专家,在国内有5个研发中心,海外还有4个,已经具备非常强的研发实力。

      另外,雷军透露,这次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

      继小米12S Ultra首发之后,我们会在更多的高端旗舰上看到索尼IMX989的身影,值得期待。

    关键字: 超级 / 小米 / 索尼 / 明年 / 首发 / 大底 / IMX989 / 1英寸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十年后的你(十年后的深圳会怎么样) 联想维修站(联想3c服务中心收费标准) 摇号查询结果(汽车摇号结果查询) 百度关键词优化(如何快速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 牛初乳哪个牌子好(牛初乳片哪个牌子好) 深圳圆梦计划(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考试难吗) u盘安装ubuntu(ubuntu系统怎么安装到电脑上) 意见反馈表(学生家长意见反馈表怎么写) 九色腾无限制(九色神雷楚玄是哪本小说主角) 神将世界孙策(新神将世界怎么让孙策的战斗力过2千)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