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财经夜行线月国民经济延续恢复发展态势A股三大指数均跌超2%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7 01:23 阅读()

      今天最受市场关注的消息之一是8月宏观经济数据。数据显示,8月份,国民经济延续恢复发展态势,生产需求稳中有升,就业物价总体稳定,多数指标好于上月。而汇市方面,继昨日离岸人民币汇率破“7”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于在岸市场也跌破“7”这一整数关口,为2020年7月以来首次。而自今年3月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呈现贬值态势,业内普遍预计,由于成本压力,进口型 以及外债较多的行业将受到负面影响,而出口型行业或将受益。A股市场方面,今天三大指数开盘后集体低开低走,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2。3%报3126。4点,深证成指跌2。3%,创业板指跌2。34%。而回顾本周,上证指数累计下跌4。16%,深成指累计下跌5。19%,创业板指累计下跌7。1%。

    关键字: 财经 / 恢复 / 延续 / 发展 / 夜行 / 线月 / 国民经济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dnf寂静城在哪(dnf加入冒险家联盟怎么做) lol泳池派对(lol2021泳池派对出来没有) 有道云协作(OneNote、Evernote/印象笔记、麦库记事、有道云笔记、 简体中文输入法(怎么输入法没有了中文(简体)) 大学生交友(G站交友平台适合大学生交友吗) lol斯维因(斯维因的力量来源) 地理等高线(如何在等高线地形图上识别山地,丘陵,高原,平原 ubuntu安装软件(怎么在UBUNTULINUX里安装WINDOWS的软件) 李易峰的歌(你们怎么评价李易峰的歌和演技) 大衣哥朱之文(李谷一,一语道破朱之文的唱歌水平,评价一针见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