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最新进展!宝馨科技异质结项目预计明年5月投产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18:31 阅读()

      

    近日,宝馨科技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安徽怀远投建的光伏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加速推进,预计2023年5月全面投产。

      

    资料显示,这一项目由宝馨科技在2022年5月27日对外公布,拟在安徽怀远投资建设2GW光伏电池及2GW光伏组件、新能源高端装备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制造等,预计总金额约16。8亿元人民币。

      

    此后,宝馨科技大力推进该项目建设。8月8日奠基,8月27日开工。截至9月13日,项目已完成7个单体的基础开挖,4个单体基础浇筑工作。

      

    预计将在今年12月底完成主体施工、竣工验收;2023年1月设备进场安装、调试;2023年4月底,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5月全面投产。

      

    不过,相比项目进展,宝馨科技更大的看点在资本市场。5月27日收盘时,宝馨科技每股股价仅为4。58元,此后一路上涨至18。11元,涨幅高达395%,近期又一路下滑。截至9月16日收盘,股价为10。52元,相比巅峰期下滑42%,

      

    如此大起大落的表现,在资本市场中并不多见。不过好在宝馨科技本次项目进展顺利,待项目投产后,势必会让宝馨科技业绩有所提高。

    关键字: 最新 / 科技 / 项目 / 预计 / 明年 / 进展 / 宝馨 / 异质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官婉儿 电视剧(谁知道有一部唐朝的电视剧叫大唐什么谢瑶环 巨鳄战狂蟒(求动物袭击人的电影。比如侏罗纪公园之类的。要刺 姚明女儿多高(姚明女儿到底有多高) 重生之任家二少(找一本男女主穿越的古风小说,女主穿越前好像 出水芙蓉电影(勇气是什么电影的主题曲) 银魂永远的万事屋(银魂、万事屋秃头的是哪一集) 不列颠之战(不列颠之战为何) 尖叫皇后第一季(求推荐跟《鬼入侵》差不多的高分恐怖电视剧 路德维希二世(西班牙茜茜公主介绍) 培养的英语(学生主体意识的培养用英语怎么说)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