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三星李在镕:软银孙正义或下月访问首尔洽谈ARM出售事宜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53 阅读()

      

    据韩媒Edaily报道,9月21日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返回韩国。他在此次出访期间访问了墨西哥、巴拿马、英国等地。李在镕表示,关于可能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一事,软银董事长孙正义可能将在下个月访问首尔。

      

    此前有报道称,Arm正在寻求一项禁令,要求高通公司销毁根据Nuvia与Arm的许可协议开发的设计。Arm公司称,在将这些设计转让给高通公司之前,需要得到其批准。去年以14亿美元收购Nuvia的高通公司表示,Arm无权干涉高通或NUVIA的创新。高通公司总法律顾问Ann Chaplin在一份中说!「Arm的忽略了一个事实,即高通公司拥有广泛、完善的许可权,涵盖其定制设计的CPU,我们相信这些权利将得到确认。」

      

    今年2月,英伟达宣布终止660亿美元从软银收购Arm的交易。此后据报道,三星有意参与收购ARM。李在镕于8月获得韩国特赦和复权,重返经营一线,于当月出席了新的半导体研发(R&;D)中心动工仪式,并于当月与访韩的比尔・盖茨见面。

    关键字: 三星 / 访问 / 正义 / 软银 / 首尔 / 孙正义 / 下月 / 洽谈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津湖观后感100字(长津湖观后感印象深刻一个片段并说理由) 盛夏方程式(书荒,求推荐几本书,最好悬疑大反转那种,有哪些 火蓝刀锋 电视剧(火蓝刀锋一共几部) 路人甲的生命倒计时小说(把嘴巴笑歪的笑话有哪些) 幼儿园教师(幼儿园教师个人优势与不足) 极恶非道3(极恶非道大友为什么杀警 封神榜傅艺伟版(九零版《封神榜》中妲己一角被傅艺伟演绎的惟 四级评分标准(大学英语四级评分规则) 老有所依电视剧(电视剧《老有所依》里面演爷爷的叫什么名字 半个喜剧 电影(半个喜剧夏娃是谁演的)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