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英诺激光: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激光器业务规模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7:34 阅读()

      

    近日,英诺激光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9月7日接受普徕仕T.RowePrice基金经理郑闻立、摩根资产管理JPM分析师王卓然调研。具体内容如下:

      

    一、激光器行业竞争格局如何?量价趋势如何看待?

      

    答:公司是微加工激光器龙头,固体和超快激光器凭借核心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和品牌影响力等优势具有竞争力,2018年纳秒紫外激光器销售量约占当年国产纳秒紫外激光器的21.94%,近年来该占比在稳步提升。未来,公司将依托“渗透率提升和市占率提升”两个驱动因素,挖掘新场景和发挥龙头优势,进一步提升激光器业务规模;同时,鉴于公司产品的应用场景主要为精密加工,客户更注重精度、可靠性和稳定性等性能表现,因此在这个领域的竞争格局不太“卷”。

      

    二、行业数据预测今年消费电子行业的增速约10%,对公司的业务有何影响,公司如何应对?

      

    答:消费电子行业是公司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一方面,公司坚持产品领先的策略,尝试挖掘消费电子行业中的结构性增长机会;另一方面,公司积极拓展新应用场景,以期带动深紫外固体激光器、超快激光器等产品的销量。

      

    三、嵌入式模组的增长动力有哪些?

      

    答:嵌入式模组业务是公司基于细分行业头部客户的需求和自身的激光器核心能力、并综合精密光学设计、视觉图像处理、运动控制、光-材料作用机理等关键技术而发展起来的,其增长动力有赖于公司不断开发新的头部客户、识别行业“痛点”、更高效地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已在透明材料、FPC、COF等细分领域储备了若干目标客户,以期相关业务在逐步带来业绩贡献的同时有助于提高激光技术在相关行业的渗透率。

      

    四、未来两三年,公司看好哪些行业?

      

    答:公司在IPO招股书中列示了“激光及激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其建设内容均代表了公司经审慎评估而确定的未来的行业/应用方向。

      

    目前,公司聚焦于工业微加工和生物医疗两大业务方向。进一步细分来看,我们依然看好消费电子行业的市场规模,并将随着新形态产品的精密需求或行业的全球布局变化而持续发展该业务;我们将加快高值医疗植介入器件业务的组织能力建设,促使其朝着专业化、规模化方向发展;我们也在先进激光技术、节能减排应用、光声显微镜的科研应用及临床研发等方面做了布局,使之有望成为未来的增长动力。

      

    交流过程中,公司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英诺激光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亿元,同比下降16.1%;归母净利润2662.3万元,同比下降34.2%;扣非净利润1709.44万元,同比下降35.04%;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957.76万元,同比下降23.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22.85万元,同比下降31.9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27.4万元,同比下降55.43%;负债率8.9%,投资收益156.75万元,财务费用106.75万元,毛利率51.95%。

    关键字: 公司 / 业务 / 激光 / 进一步 / 提升 / 激光器 / 英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野蛮女友1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这部电影讲了什么) 深夜食堂梁家辉(梁家辉自导自演《深夜食堂》上映,影帝的作品 别那么骄傲电视剧(请别那么骄傲好看吗) 吕雉的情人(吕公为什么第一次见刘邦,就决定把吕雉嫁给他) 电视剧龙行天下(龙行天下到底有几部电视) 疯狂的兔子电影(电影「彼得兔」怎么样?好看么) 张雨生经典歌曲(张雨生如果还活着,成就有多高,会不会还有更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国语(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出版时间) 长安十二时辰 豆瓣(《长安十二时辰》40集后观众热议要烂尾,哪 借你俩胆 电影(杨光的快乐生活双胞胎饰演者)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