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财联社汽车早报【9月26日】

    首页 > 财经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25 阅读()

      

    广州:前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双旺

      

    9月24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月-8月广州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4%,增速比1月至7月提高0。4个百分点。重点行业中,汽车制造业增速持续提升,其中新能源汽车实现产值、产量同比分别增长1。1倍和1。3倍。受新能源汽车畅销带动,1-8月,广州全市限额以上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7。4%,其中新能源汽车零售额同比增长99。4%。

      

    财联社汽车:广州新能源车发展势头迅猛。

      

    上海浦东启动2022年“汽车消费季”

      

    9月24日,上海浦东新区启动2022年“汽车消费季”活动,根据计划今年9月-12月,浦东新区将组织近百家汽车经销商与品牌商,依托各大主力商圈,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同时将推出汽车促消费相关政策,以贷款补贴、销售奖励等方式直接对注册在浦东的汽车经销商和车企进行激励,进一步拉动整个消费市场。浦东新区商务委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汽车消费占到浦东新区社零总额的20%,而在各种汽车促消费政策出台后,今年浦东汽车消费市场迅速恢复,6月-8月,实现汽车类商品零售额188亿元,同比增长21%;销售量约5万辆,同比增长35%。

      

    财联社汽车:汽车消费是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关键领域。

      

    何小鹏2亿元增持小鹏汽车

      

    9月25日,小鹏汽车公告,公司控股股东Simplicity Holding在9月23日于公开市场购买公司共220万股美国存托股,平均价为每股13。58美元。对此,作为Simplicity Holding全资拥有者的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表示,企业将积极行动回报股东支持,目前股价处于被低估的至暗时刻,G9将开启强劲新产品周期,并成为拐点。

      

    财联社汽车:受多方面因素影响,目前小鹏汽车股价表现较为低迷。

      

    蔚来将在欧洲发布ET7、ET5和ES7

      

    9月24日,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即将于10月7日举办的的NIO Berlin 2022上,蔚来将在欧洲发布ET7、ET5和ES7。同时,据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透露,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蔚来中心及换电站,和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蔚来中心均计划于明年开业。

      

    财联社汽车:蔚来准备在欧洲市场干一票大的。

      

    11。98万起 广汽传祺影酷上市

      

    9月25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共推出三种动力组合在内的8款车型,指导11。98万至16。98万元。新车为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内置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并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动力方面,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钜浪混动GMC2。0系统为双电机串并联混动系统,并采用两挡变速机构,双电机两档更好的兼顾动力与油耗。

      

    财联社汽车:影酷上市以后将面对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来自魏牌的玛奇朵DHT。

      

    韩国瞄准2027年正式商用自动驾驶汽车

      

    韩国国土交通部9月25日公布《第三期汽车政策基本规划案》(2022~2026年),提出到2027年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落地,到2030年普及450万辆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目标。此前,韩国公布《移动创新路线图》,制定自动驾驶普及“三步走”计划,即到年底成为继日本和德国后,第三个允许L3级(有条件自动化)自动驾驶汽车上路的国家;到2025年实现L4级(高度自动驾驶)自动驾驶巴士、摆渡车商业化;到2027年推出L4级乘用车。

      

    财联社汽车:韩国为商用车自动驾驶发展铺平道路。

      

    三菱、日产拟将2023年联合开发的电动车产能提高20%

      

    9月25日,日本《日经亚洲评论》消息,受国内旺盛需求带动,三菱、日产拟将联合开发的电动汽车产量提升20%。据悉,目前三菱和日产联合开发的电动汽车销量已近3。5万台。

      

    财联社汽车:三菱、日产联合推出产品的时间,早于其他日本车企的廉价电动汽车。

      

    (财联社记者 刘阳整理/点评)

    关键字: 汽车 / 联社 / 早报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逆战女角色(逆战里面一共有多少个角色) 新娘婚礼致辞(新娘婚礼致辞怎么写) 人民币 卢布(现在5块钱人民币可以换100卢布,在俄罗斯可以买到 中国世界遗产名录(56处世界遗产完整名单) 慢性阑尾炎的症状(盆腔炎有什么明显症状) 模拟高尔夫(东江苑运动城怎么样) 静脉曲张的原因(肝郁气滞会得静脉曲张吗) 简历个人介绍(自我介绍简历的内容) 结膜炎用什么药(眼睛得了结膜炎怎么治) 查汽车违章(汽车怎么查询异地违章?哪个网可以查)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