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中创新航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7 07:28 阅读()

      9月11日消息,日前,据港交所文件消息,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最早下周开始评估投资者对IPO的需求。若聆讯通过,最快会在9月挂牌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中创新航主要从事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中创新航在动力电池领域属于头部梯队。

      据了解,中创新航本次预期募资15亿至20亿美元,资金将用于新建和扩建多个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的产业基地项目和先进技术研发。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的数据,按照2021年装机量计算,中创新航在中国第三方动力电池企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宁德时代;且在全球动力电池企业中排到第七位。

      据悉,在过去的2019年、2020年、2021年三个财政年度,中创新航的营业收入分别为 17。33亿、28。25亿和 68。17亿元人民币,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 -1。56亿、-0。18亿和 1。12亿元人民币。

    关键字: 上市 / 通过 / 港交所 / 中创 / 新航 / 聆讯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波尔山羊养殖技术(养羊很纠结!湖羊和波尔山羊养哪个有发展前 燕尾服成龙(成龙主演的电影燕尾服开始的时候出现的那个女演员 拔罐 水泡(拔罐拔出来的水泡是什么?是毒素吗) 武汉周边自驾游去哪里好玩(请问,从武汉自驾出发有9天时间, 茂县九顶山(九顶山地理位置) 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朱雨辰是个数学天才的那个电视剧叫什么 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大卫科波菲尔最感动的三个故事) web服务器配置(Web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 幻想神域ol(网游天龙八部是自已研发的) 治疗咳嗽的最快方法(治疗咳嗽最快的方法)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