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湖南首个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示范电站建成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6:40 阅读()

      近日,湖南省第一个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示范电站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8研究所内建成,电站所用电池片组件均由该所自建的12。5兆瓦太阳能电池片封装线制作。这是我省光伏产业完善“从研发到应用”产业链条的又一重大尝试,标志着我省新能源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是利用太阳电池半导体材料的光伏效应,将太阳光辐射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一种新型发电系统。据了解,48所占据了国内太阳能光伏设备80%以上的市场份额,所建的200兆瓦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余亿元,拉动相关配套产业产值50余亿元。

      
    (编辑!xiaoyao)
     

    关键字: 湖南 / 建成 / 太阳能 / 电站 / 首个 / 光伏 / 晶体 / 示范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blossom什么意思(blossom什么意思) clutch是什么意思(grab,clutch,grasp,grip,scratch,seize做“抓住”解时,有 狗和人杂交(狗和猫交配为什么) 礼记 礼运(礼记礼运翻译) 戒毒的方法(《禁毒法》中规定我国目前戒毒的方式有哪几种) 太阁立志传五(如何评价《太阁立志传5》) 烈火之炎漫画(烈火之炎动画结局不如漫画好) 华硕笔记本键盘失灵(华硕tab键盘失灵) 明朝太监刘瑾(权倾天下的明朝大太监刘瑾,如何一夜之间被皇帝 走秀背景音乐(t台秀背景音乐是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