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为物品急送探索全新解决方案顺丰同城无人机急送服务在深圳试点运营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7:34 阅读()

      5月20日消息,顺丰同城在深圳试点上线无人机急送服务,为深圳南山和福田部分区域的跨区配送提供无人机急送服务,用户可通过顺丰同城小程序或APP下单体验。

      

      此次上线无人机,单次最高可运送10KG物品,平均速度高达50KM/H,在运载量、速度与安全性上均位居行业前列。无人机急送服务是顺丰同城在智慧配送网络布局上的重要一步,也为同城物品急送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顺丰同城无人机急送服务试点采用的是同城急送上门取件+丰翼ARK40无人机运送+同城急送直取直派的配送方式,其使得顺丰同城的即时配送服务可灵活适用于更多特殊场景。

      

      诸如复杂的地形、高峰期拥堵的交通状况,往往导致人工送达时间延长,从而影响客户体验,而丰翼ARK40无人机可以轻松绕开地面障碍,可作为特殊线路运力的有效补充。

      在医疗用品和紧急医疗物资配送等应用场景中,无人机配送也具有充分的使用空间。如老人或孕妇在突发的身体状况中急需的应急药品,在多数时候需要快速送达,而丰翼ARK40无人机高达50KM/H的速度,可以更好地缩短药物配送的时间,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

      血库、基因检测、核酸检测等重要物品,借助丰翼ARK40无人机进行配送,也可以大幅缩短配送时长,更方便地送达。而在承载量上,丰翼ARK40无人机单次最高运送重量10KG的物品,可充分覆盖大部分物品的配送需求。

      无人机急送为同城物品急送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也成为顺丰同城在智慧配送网络上的重要布局。一方面,无人机配送网络的加入使得顺丰同城得以将原有的二维地面配送网络扩展成为了三维低空配送网络,可以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灵活的方案;另一方面,作为行业中唯一有四轮车运力的配送平台,无人机的加入,也帮助顺丰同城打造成了无人机+四轮车+骑手的天地人完整配送生态,并通过与智能调度系统结合,形成多种人机协同的配送模式,覆盖更多新的场景。

      此外,无人机急送服务在绿色环保上也颇具优势,丰翼ARK40无人机为纯电驱动,在全球不断加强气候变化行动的背景下,可有效减少传统物流过程中的能耗与污染,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持续发力。而随着老龄化趋势加快和未来物流人力成本的提升,采用无人机配送,长期来看将不断降低成本,弥补服务领域的劳动力短缺,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助推国民经济稳健发展。

    关键字: 解决方案 / 全新 / 同城 / 顺丰 / 物品 / 探索 / 急送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见义勇为奖(佛山见义勇为者最高奖80万元, 你怎么看) 三国演义评书袁阔成(袁阔成评书《三国演义》为什么不讲桃园结 重生之灭仙弑神(书荒,求像凡人类的修真小说) 公务员面试时间(公务员面试要一上午吗)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哈利波特混血王子,梗概50字) 巴巴爸爸动画片(动画片巴巴爸爸一家都叫什么名字) 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说(浪漫的都市言情小说,有哪些推荐) 上厕所拉血怎么回事(大便时拉鲜血但是不疼是怎么回事) 新四大天王(如何评价周杰伦、林俊杰、王力宏、罗志祥被并称为 今年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今年高考作文题目,你能做几个)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