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NASA:首位美洲原住民女性将前往太空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0:01 阅读()

      8 月 19 日消息,据Indian Country Today 报道,NASA 向其证实,美国海军陆战队上校Nicole Aunapu Mann 将成为第一位前往太空旅行的美洲原住民女性。

      Nicole Aunapu Mann 来自 Wailacki 部落,她将担任Crew-5 任务的指挥官,于 9 月 29 日搭乘SpaceX 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并将在国际空间站居住6 个月,并担任 Expedition 68 的飞行工程师。

      Crew-5 任务的其他成员包括 NASA 的 Josh Cassada、日本的 Koichi Wakata 和俄罗斯的 Anna Kikina。

      Chickasaw 部落成员 John Herrington 是第一位访问太空的美洲原住民男性,他于 2002 年乘坐奋进号航天飞机前往太空。

      在接受 ICT 采访时,Nicole Aunapu Mann表示这次旅行为那些认为自己无法成为宇航员的美洲原住民儿童打破了心理障碍。

    关键字: 女性 / 太空 / 首位 / 美洲 / 前往 / 原住民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哈尔滨香炉山(哈尔滨二龙山和香炉山哪个好玩) 双子座撒加(《圣斗士星矢》中撒加统治圣域13年,为什么没人发 现实主义电影(有什么现实主义题材的电影作品推荐) 学化妆美甲(化妆美甲一起学要学多久呢) 可爱的女生(可爱的女生有多少男生喜欢) 乌兰图雅歌曲(乌兰图雅唱歌的水平究竟怎样呢) 侠客风云传前传攻略(侠客风云传前传炼丹小游戏怎么玩)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仙境传说ro和守护永恒的区别) 听诊器效应(有没有几乎没有听诊器效应的耳机) 叶倩文歌曲(叶倩文最经典的歌曲有哪些)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