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高通汽车业务订单总估值增长至300亿美元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55 阅读()

      

    【TechWeb】9月25日消息,在高通首届汽车投资者大会上,高通宣布其汽车业务订单总估值已增长至300亿美元。高通公司正成为汽车行业打造下一代汽车的优选合作伙伴,持续增长的订单总估值是高通技术公司与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达成重要合作的成果。

      

    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表示:“高通公司是提供智能网联边缘所需关键技术的领先厂商。公司‘统一的技术路线图’涵盖了包括汽车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骁龙数字底盘以及我们和汽车制造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实现了300亿美元的汽车业务订单总估值。高通正在拥抱汽车行业的数字化未来。”

      

    在汽车投资者大会上,高通公司宣布了几项重要动态:

      

    到2030年,公司汽车业务的潜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至1000亿美元;

      

    公司汽车业务订单总估值达300亿美元;

      

    QCT汽车业务营收增长势头强劲,从2021财年的9。75亿美元增长至2022财年的13亿美元(预期收入);

      

    上调2021年11月发布的QCT汽车业务营收增长预测——2026财年营收将超过40亿美元(预期收入),2031财年营收将超过90亿美元(预期收入);

      

    推出业内首个集成式超级计算级别的汽车SoC;

      

    据悉,高通公司还与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合作,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车型将搭载骁龙数字底盘解决方案。

    关键字: 汽车 / 业务 / 亿美元 / 增长 / 估值 / 高通 / 订单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埋线法双眼皮(双眼皮埋线是怎么回事) 小孩发烧手脚冰凉(我家小孩发烧,手脚为什么却发冷啊) 药流最佳时间(药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 生完孩子后多久来月经(刚生完小孩子的孕妇多久后才会来姨妈呢 康师傅香辣牛肉面(康师傅段子是什么梗) 胆结石是怎么形成的(胆囊炎是不是由于胆结石引起的) 归脾丸的作用(归脾丸疗效怎么样) 港股通交易规则(香港股市交易规则和交易时间) 胰腺炎能治好吗(急性胰腺炎严重吗?治好要多长时间) 大连金石滩(大连棒棰岛和金石滩二选一的话去哪个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