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杜邦全新CrastinPBT解决方案提升激光焊接效果并具有优异耐水解性能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4:00 阅读()

      

    创新配方可为汽车传感器、连接器及其他敏感应用显著提升性能表现。

      

      

    (2022年8月29日——瑞士日内瓦讯)在即将于10月19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22年K展上,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将推出全新系列Crastinreg; PBT高激光透射率解决方案。该系列解决方案能助力汽车组件制造商加速生产并提升连接器、传感器、ADAS系统及其他敏感电气组件的性能表现。

      

    “杜邦为新系列Crastinreg; PBT激光焊接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产品组合,并已经商业化。这些解决方案能满足行业对优化材料性能以加快激光焊接并同时大幅提高耐水解性和尺寸稳定性的需求。”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亚太区汽车业务商务总监曾清树先生表示。

      

    激光焊接是广泛用于汽车和电子行业中敏感和微型应用的首选连接技术。该工艺流程无需加热或振动组件,因而有助于防止损坏内部精密组件。同时,激光焊接不会损伤部件表面,并能确保粘合的耐久性。此外,激光焊接设备已经先进到允许非常短的工艺周期。

      

    三款全新的Crastinreg;解决方案为制造商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激光透射率、低翘曲率,以及耐水解性和耐化学性之间的灵活选择。例如,其中一款新牌号的激光透射率在行业基准上提高了200%以上,这能确保在快速循环周期时间内实现出色粘合。另一款牌号则在提供优异激光透射率的同时显著提高了耐水解性能以及耐化学性。第三种全新解决方案则兼具优异的低翘曲性能和出色的激光透射率,是适用于对尺寸稳定性有高要求的传感器和电子组件外壳的理想方案。此外,该方案还具备必要的耐水解性。

      

    “直到现在,传统的激光焊接解决方案依旧缺乏良好的耐水解性,”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亚太区应用开发和技术总监王兴旺先生说到,“我们全新的解决方案可同时提高激光透射率以及耐水解性等诸多其它性能。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这些优势将在其生产制造和产品性能方面创造极大价值。”

      

    与杜邦TM Zytelreg; 聚酰胺树脂激光焊接解决方案一样,这些全新推出的Crastinreg; PBT激光焊接解决方案也能在一系列应用中为客户提供高效成型与连接解决方案。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诚挚邀请您莅临2022年K展6号展厅C43展台进行参观交流,了解我们可持续与变革性材料的最新发展动态。

      

    关于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M&M)为汽车、电子、工业、消费品、医疗、光伏和通信市场提供广泛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在聚合物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M&M与客户一起推动创新。我们的材料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整个价值链中客户的最为苛刻的应用和环境要求。

      

    关于杜邦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健康保健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必要的创新。

    关键字: 激光 / 杜邦 / 解决方案 / 提升 / 全新 / 焊接 / CrastinPBT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湛江红树林(湛江红树林允许抓螃蟹吗) 彭水阿依河(冬天阿依河有什么玩的?出差去彭水,想顺道去玩一 割双眼皮手术价格(割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废旧手机回收(怎么快速回收旧手机?怎么可以快速回收旧手机) 肝病早期症状(脸上出现哪些迹象说明肝已病变) 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研究的理论意义)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冲击(火影忍者究极冲击怎么锁定攻击目标 泌尿系统感染症状(泌尿感染的症状) 机动车违章(交通违章罚款多久必须处理) 痛风的饮食(痛风吃什么食物最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