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明日反弹?A股周四行情预判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5 10:34 阅读()

      周三,普跌行情,三大指数分化,沪指跌0。8%,深证成指跌1。25%,创业板指跌1。84%。成交量缩量,只有7226亿。

      这个位置,A股充满了不确定性,外围的影响,主要是港股,今日没有翻红,一方面是港股一直在下跌,另一方面是证券也砸盘了。

      地量地价,缩量是好信号,情绪冰点了,缩量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大家不想交易了,很多人空仓观望了,套牢盘也不想盯盘了。

      盘面上,低位的行业可能补涨,低估的蓝筹股,大家要盯紧。这种行情,低吸都不一定可以盈利,追涨的胜率太低。即使真下跌了,低估的也会反弹,就像年初的下跌,低估的蓝筹股,很快也修复了。

      明日,大概率反弹,对今天的下跌进行修复,虽然探底回升,但是离开了证券,指数翻红还是有困难,一个交易日的消化,证券止跌反弹,大盘就可以反弹了。

      证券,小凡很少分享建仓潜伏它,也算是良心了。自己都很少参与,我不会因为这个行业参与的新手散户多,写了就会有阅读量,叫大家重仓证券。证券的逻辑就是牛市预期,过去,现在,未来都没有牛市,只有结构性行情。

      为什么要不断地配股、定增?就是因为行业盈利效应一般,才想着二级市场收割,你们有见过白酒、食品、家电、水电、煤炭、银行这些行业,在二级市场配股,定增,减持了吗?

      周四,大概率会反弹,早盘有低点,也是低吸的机会,马上股指交割日了,很可能重演以前的指数行情。

      分享一下,小凡最近没有别的建仓,就月初建仓了中药,等着下跌了补仓,不补仓就拿着了,目前还有浮盈,白酒还在等黄金坑,没有就不补仓,继续用持仓运营了。

      行业方面,白酒、证券都是上证指数的变量,它们反弹指数就可以翻红,地产也许会继续反弹,带着银行护盘。

      成交量大概率还会在8000亿以内,拉升指数的行情,也不需要放量了,因为很多人已经割肉离场了,权重指数股也没有抛压。

      收盘后,半导体迎来很多利好,有确定优化电子电器行业管理措施,也有上海企业已经实现14纳米先进工艺规模量产等,具体的技术参数我也不懂,反正我没参与个股。这个行业会持有到翻倍,三年的预期。

      无惧震荡,有些东西一直在重复,这些都是自己的实盘经验,我就是靠这种数不清的重复盈利,稳定盈利,就是在自己的交易体系,简单重复高胜率的交易。

      交易体系有点像流水线,有一套成熟的流程,不需要员工思考,创新,只需要他们执行,就是不停重复,这样才不会出错。今天调试,明天整改,后天优化,你们认为这个工厂能有效率吗?

      我有交易体系,也愿意分享,反复重复,大家都听腻了,我参与还不嫌累呢?炒股就是寂寞枯燥,除非你不想盈利,那就可以随便玩了。

      个人观点,不作投资依据。谢谢点赞、关注,这样下次就会第一时间收到更新了……

    关键字: 反弹 / 行情 / 明日 / 周四 / 预判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净值下跌200%近一年下跌2146% 临近iPhone14发售日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 最新AI技术无创解码“大脑语言”,准确率达73%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