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20220914复盘精准高抛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5 12:12 阅读()

      受美股昨晚暴跌影响,A股低开后一路小幅震荡,没有太强,但也不算太弱。整体还是弱势震荡波动,继续耐心关注等机会。

      受美股影响低开,随后震荡小幅上涨。跟大市值差不多的走势,不强也不弱,墨迹行情。

      整体走势跟大行情差不多,小市值指数更侧重于情绪和人气,情绪起来的话这个板块可能就会走高。

      中概股,走势受美股大跌影响大幅低开,最终也收跌3个点左右。中概股主要还是老问题,受美股影响也受A股影响,蝶恋流动性弱,容易下跌难上涨。

      纳斯达克,昨天复盘的时候已经说过四个点止盈出局了,今天回头看,还算是比较精准的高抛。等再跌一跌,就是又比较好的低吸机会了。

      光伏,早盘一度想上冲,最终还是抛压太重砸下来了。虽然板块热度依然在,但是形态不算很好,可以耐心等等。

      锂电池新能车,宁王最终还是没撑住再次跌下来了,形成下跌趋势。并且再次放量了,短时间内就又很难起来了,再次观望起来等机会。

      科技半导体,开盘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最终红盘收盘,说明这个位置还是支撑比较强。继续耐心等,不着急跟进。

      军工,继续强势,连续强势后位置也高起来了。这波没赶上也正常,主要也是没看到上涨逻辑。耐心再等吧,等回调等低吸机会。

      白酒,昨天上涨后今天随大行情下跌,位置还是在五日线上方,再有调整就可以低吸跟进了。

      煤炭,盘中一度想拉涨,最终还是回落了。整体行情还是比较弱势,并且板块处于高位,想上涨还需要有预期外的利好才行,其他情况下想参与,就看图快进快出即可。

      电力,已经走弱了,也没什么事件或者消息催化了。继续耐心等,等止跌形态的出现。

      行情弱势,可做可不做的行情。成交量再度萎缩,已经缩量到3000亿左右,随时可能变盘。

    关键字: 精准 / 复盘 / 20220914 / 高抛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启明信息:公司行车记录设备目前在生产准备阶段 苹果iOS16正式版推送,两天内的采用率已超过iOS15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引导企业积极开发绿色智能家电等产品推广 屏厂跨界芯片封装胜算几成? 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净值下跌200%近一年下跌2146% 临近iPhone14发售日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500亿美元 最新AI技术无创解码“大脑语言”,准确率达73%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