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iPhone14Pro暗紫色对比远峰蓝:看起来都高级你更喜欢哪个?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7 00:59 阅读()

      距离iPhone14预购已近一周,参与首批预购的“果粉”将在明天(9月16日)陆续收到首批iPhone 14了。

      从预购的情况来看,“果粉”们更加偏爱Pro系列,颜色上多选紫色机型,毕竟它是今年的全新颜色,一眼就能让人看出你换了新iPhone。

      那么iPhone 14 Pro的暗紫色和上一代iPhone 13 Pro的远峰蓝,对比的话,你更喜欢哪个呢?

      

    iPhone
    截图来自B站“钟文泽”

      肉眼来看,iPhone 14 Pro的暗紫色并不辣眼,色彩偏灰,比较低调。尤其是在室外的强光下,紫色与磨砂玻璃的组合会呈现很高的质感。变换角度色彩也会出现很大的变化。

      作为对比,上一代iPhone 13 Pro的远峰蓝,发布时给人的惊艳度更大,毕竟蓝色比紫色更加符合普通人审美。

      如果你每年换一部新机,那么直接入暗紫色毫无问题;但如果准备一用就是4,5年的话,其实金色、白色更加经典耐看,毕竟,明年的iPhone 15可能就换全新主打色了。

      

    iPhone
    截图来自B站“影视飓风”

      

    iPhone

      

    iPhone

      

    iPhone

      

    iPhone

    关键字: 更喜欢 / iPhone14Pro / 看起来 / 高级 / 对比 / 紫色 / 远峰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怎么进海棠看文(起点晋江海棠区别) 防晒霜防晒指数(32倍防晒和50倍有什么区别) photoshop cs6教程(photoshop cs6手机版怎么用) 欧洲卡车模拟2怎么休息(公司要裁员,但不会直接裁,是通过调 心理素质训练(怎样养成极强的心理素质) 后进生转化措施(在小学教学工作中如何能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 工商银行小额费(工商银行小额费是什么意思) 洛克王国恶魔叮(洛克王国紫藤怎么得用什么换) 吕继宏再见了大别山(请说出六首带山的歌) 孕妇营养包(有没有好点的孕期综合营养包推荐啊)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