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49毫米AppleWatchUltra兼容支持旧款42-45毫米表带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23:19 阅读()

      苹果今日宣布推出 Apple Watch Ultra,这是最坚固、功能最强大的 Apple Watch。Apple Watch Ultra 采用大胆的全新设计,并新增为耐力型运动、野外探索与冒险活动打造的多种功能。Apple Watch Ultra 采用 49 毫米钛金属表壳与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配备迄今面积最大、亮度最高的 Apple Watch 显示屏。

      “你可以将大多数表带与任何尺寸相同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更新的表壳搭配使用。41 毫米表带适用于 38 毫米和 40 毫米表壳;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 42 毫米、44 毫米和 49 毫米表壳。

      相反,专为 Apple Watch Ultra 打造的野径回环式表带、高山回环式表带和海洋表带也可用于 44 毫米和 45 毫米 Apple Watch,但不能用于较小的 40 毫米和 41 毫米型号。

      IT之家获悉,在其他配置上,Apple Watch Ultra 可自定义的操作按钮方便用户快捷使用多种实用功能。Apple Watch Ultra 拥有所有 Apple Watch 中最出色的电池续航表现,在正常使用条件下最长可达 36 小时。此外,通过全新的低功耗设置,电池续航时间更可延长至最高 60 小时,适合连续多日佩戴使用。专为 Apple Watch Ultra 大面积显示屏设计的“寻路者”表盘包括融入时间显示区域的指南针,并提供了可容纳多达 8 项复杂功能的空间。Apple Watch Ultra 同时带来 3 款新表带:野径回环式表带、高山回环式表带和海洋表带,分别以独特设计为每一场冒险提供安全舒适的佩戴体验。

    关键字: 苹果 / 兼容 / 毫米 / 支持 / 旧款 / 49毫米 / AppleWatchUl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庆公务员考试时间(2021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 重口味 电影(有什么重口味的电影快介绍) 时尚王 电视剧(谁可以告诉我《时尚王》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杀手蝴蝶梦(请问杀手蝴蝶梦这部电影是那一看所拍的) 007择日而亡(007 香港酒店是哪一集) 电影洪湖赤卫队(电影洪湖赤卫队演员表) 亲爱的新年好(亲爱的新年好结局什么意思) 碧蓝航线微博(如何看待战舰少女r和碧蓝航线在微博撕逼这件事 百度是什么(百度网盘是什么?该怎么用) 不要迷恋姐(不要迷恋姐的一首歌叫什么名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