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开学季便利蜂扩大鲜食上新范围、加大校区店相关产品储备量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1 18:03 阅读()

      9月1日消息,日前,便利蜂启动“灿烂开学季 金秋惠升级”档期,全面上新营养早餐、甜品和小食,同时,加大校区周边店文具、小分量防疫用品储备量,以满足开学季消费需求。

      据了解,8月29日至9月25日期间,便利蜂围绕开学季主题,在华北、华东和华南推进日配产品全面、持续上新,保障包括学生在内的各类消费者的饮食选择多样化。同时,针对校区店,结合去年秋季开学期间各店消费情况,便利蜂对中性笔、橡皮等文具及单只装、3只装口罩等小分量防疫用品的供应量做了总体提升。

      “相比暑期学生消费场景的分散,开学后学生围绕学校场景有了集中的消费需求,尤其是在饮食和日常防疫方面。比如去年9月1日,我们发现位于学校周边的门店客流上升明显,早餐销量增长接近4成,防疫产品再次成为热门商品,销量上涨8成”,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今年校区店开学期表现仍然持看好态度,将视各店情况对供应产品类别、数量进行动态调整。”

    关键字: 范围 / 扩大 / 开学 / 便利 / 季便利 / 鲜食 / 新范围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星ZFold4特别版推出售价超八万元!机身镶嵌陨石 低风险投资(低风险,高收益,这种投资产品真的存在吗) 汽车防盗报警器(汽车报警器会把电池耗光吗) 2016nba季后赛对阵图(nba季后赛赛程表) 口袋妖怪银版(口袋妖怪游戏一共出了几部) 负离子加湿器(加湿器这能产生大量负离子吗) 深圳企业贷款(深圳注册公司开户哪家银行好) 10月17号(正常人的排卵期一般是什么时候) 经期后减肥(经期能减肥吗) 肝癌可以治好吗(肝癌切除能治嘛)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