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规避苹果隐私规定Meta面临集体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2:30 阅读()

      

    北京时间9月2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Meta旗下的Facebook和Instagram应用被曝对用户进行跨网站追踪后,已经有两起集体提交给法院,指控该公司违反苹果的《应用追踪透明度》政策以及相关法律。

      

    据悉,Meta为了绕过苹果的隐私政策而想出了一种权宜之计:在用户使用其应用内置的浏览器时,将追踪代码插入到网站中。这样一来,无论用户是否为Meta的应用提供授权,他们均可监控用户的活动。

      

    苹果在2021年4月推出iOS 14。5更新时出台了《应用追踪透明度》政策。这项技术可以禁止应用追踪用户,并且必须获得用户的明确许可才能进行追踪。Meta之前一直对此表示反对。该公司鼓励用户允许其进行追踪,甚至警告称,这项政策可能导致其今年的广告收入减少100亿美元。

      

    Meta在中反驳了这一指控。该公司表示,这两讼都“没有根据”,他们将会积极抗辩。Meta还表示,该公司的应用内浏览器尊重隐私决定,包括跟广告有关的隐私决定。

      

    法院最终未必能为这两讼授予集体资格,但如果这一资格获得批准,就可以同时为许多用户申请补偿。不过,无论最终能否胜诉,这些官司都充分表明了Meta、苹果和隐私倡导者之间的冲突——尽管面临批评和竞争对手的反对,但Meta仍然致力于保护促进其业务增长的定向广告业务。

    关键字: 苹果 / 集体 / 规避 / 隐私 / 面临 / 规定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涛涛不绝:传统新能源月销破40万辆三强格局日渐成型 哈尔滨攻略(哈尔滨一日游,行程该怎么规划) 钓鲢鳙饵料(钓鲢鳙如何自制饵料) 喝中药注意事项(喝完中药能喝水吗?喝中药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年微信头像图片(为什么很多人现在不玩微信,喜欢玩头条了 董洁最新电视剧(《幸福一家人》在两部部热剧夹击下评分回升, 英国留学生活(在英国长期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好(月经不调吃什么药比较好) 斯坦森电影(杰森斯坦森拍的电影有哪些) 维克托皮肤(LOL手游最值得入手的十款皮肤)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