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科大讯飞:公司智能驾驶科技总部6月落户江苏无锡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3:20 阅读()

      IT之家 8 月 14 日消息,今日,针对“是否参与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问题,科大讯飞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自动驾驶等领域有积极关注。

      IT之家了解到,科大讯飞指出,公司的智能驾驶科技总部于 6 月份落户江苏省无锡市,相关产研工作有序开展中。

      今年 7 月,科大讯飞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实力得到了包括比亚迪在内的新能源汽车厂商的广泛认可,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全系搭载讯飞产品,双方正在不断加深合作。

      科大讯飞数据显示,讯飞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已为 3。1 万机器人开发者提供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占国内机器人创业团队的 80% 以上。

    关键字: 公司 / 科技 / 智能 / 驾驶 / 科大 / 总部 / 落户 / 讯飞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中生活的经历与体会(高中生住校好还是走读好?为什么) 布拉格男妓(在南充定居是种怎样的体验?南充市的环境好吗) 奥林匹斯陷落(奥林匹克陷落电影结局) 电视剧秘密(深度秘密电视剧冯倩结局) 米奇妙妙屋英文版(如何评价动画片《米奇妙妙屋》) 巨磁电阻效应(巨磁电阻产生的原因) 全国第一所手拉手希望小学叫什么(手拉手希望小学是哪所学校 诗词大会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第六季时间表) 心理罪系列(心理罪据说有两部网剧和两部电影,那个比较忠实原 玩命快递2电影(玩命快递和非常人贩是一部电影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