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同程旅行推出“微信状态X足迹地图”旅行社交功能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6:20 阅读()

      8月12日消息,同程旅行基于当代年轻人的社交方式,推出了“微信状态X足迹地图”的旅行社交功能。在该功能支持下,用户分享旅行心情的同时,可以与微信好友共同探索目的地城市。

      据介绍,“微信状态X足迹地图”功能是同程旅行基于年轻用户在旅行中爱分享、爱互动等特点推出的。用户只需要在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中进行当日景区预订,点击订单详情页中“发布微信状态”的banner,便可一键发布微信状态,分享当时的旅行状态。

      为了进一步丰富旅行社交的体验感,同程旅行与微信状态打造了“足迹地图探索”玩法。

      用户本人基于景区订单发布微信状态后,其好友只需通过微信状态入口访问活动,便可探索发布状态所在目的地城市周边的景区信息,从而增加互动性。

      在探索过程中,好友还有机会获得由同程旅行随机发放的多种旅行红包,包含满899元减50元的迪士尼红包、满999元减60元的环球影城度假区红包、8元无门槛打车券、黑鲸年卡40元代金券等。

    关键字: 社交 / 旅行 / 推出 / 地图 / 足迹 / 同程 / 微信状态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国队长3(如果《美国队长3内战》里有浩克和雷神托尔在地球上 多情剑客无情剑(如何评价《多情剑客无情剑》 这部小说)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郭麒麟电视剧(郭麒麟首部主演电视剧) 四川卫视节目表(四川卫视节目参数是多少) 星链是什么意思(星链的作用是什么?民用?军用?间谍无人机? 十字架与吸血鬼(十字架与吸血鬼有哪几部?要名字) 四级题型分值明细(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各题型分值分配是多少 勇士 电影(勇士美国导演) 给爸爸的信(写给父亲的一封信开头)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