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领英裁撤全球活动营销团队员工可申请新职位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6:45 阅读()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曾裁员,现在旗下领英(LinkedIn)也将裁撤全球活动营销团队(events marketing)。

      

    领英新闻发言人没有透露到底有多少人受到影响,只是说整个活动营销团队全部受到冲击。受影响的员工可以在新成立的内部团队申请职位,这个团队专注于创建虚拟、混合、个人亲身体验。领英新闻发言人说,活动营销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新团队将专注于围绕虚拟、混合、个人亲身体验创建新体验,将人结合在一起。

      

    查克·琼斯(Chuck Jones)是全球活动营销团队的一名高级活动营销经理,他周三发帖说自己的整个团队被裁,幸运的是员工有很多内部职位可以申请。

      

    不到一个月前微软公布财报,数据显示领英营收同比增长26%,8。5亿会员的交互量也创了新高。裁员潮席卷美国整个科技产业,现在看来领英也无法幸免。8月初甲骨文宣布裁员,全球几千名员工受到影响,甲骨文希望压缩成本10亿美元。Lyft、Robinhood、Hootsuite、Rivian也都裁了员,苹果谷歌则宣布放缓招聘速度。

    关键字: 申请 / 全球 / 活动 / 团队 / 员工 / 营销 / 裁撤 / 领英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电影红牡丹(少年红牡丹扮演者) 我是余欢水 电视剧(如何评价电视剧《我是余欢水》) 心理罪 电影(心理罪电视剧有几部) 打雀英雄传(黄子华打麻将是什么电影) 战神 电视剧(电视剧《战神》好看吗) 偷钓鱼触碰高压线(高压线下钓鱼被电死,家属要高价赔偿,这事 激战电视剧(激战电视剧鬼子夜闯根据地是哪集) 新狼人传说(冒险者传说狼人冰洞。巫妖塔在哪) 梁家辉情人(电影情人女主为什么没有怀孕) 女人不哭 电视剧(电视剧《女人不哭》里面章子君是怎么怀孕的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