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隐私新政”一年有余受伤的不只有Meta等巨头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53 阅读()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受苹果“隐私新政”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的影响,Facebook等大公司损失不小,而小企业也同样难以幸免。

      

    苹果在iOS 14。5系统中引入了ATT,App或者广告主如果再想追踪用户需要获得用户许可。自此之后苹果又不断调整隐私功能,赋予用户更多的数据控制权。

      

    许多小企业依赖线上广告吸引新客户,最开始它们并没有意识到苹果隐私功能的影响,直到最近几个月才感受到。

      

    Varos分析了1300家小企业,发现今年通过线上广告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比去年高了很多,2022年二季度各月的营收却下滑了,6月更是下滑13%。

      

    加州手工鞋制作公司Kallie的创始人Nadia Martinez说:“对于苹果调整带来的影响2021年我的感受远没有2022年强烈,今年太残酷了。广告更贵了,我们获取的数据更少了,效果也没有以前好。”

      

    谷歌搜索、亚马逊广告并没有依赖第三方追踪系统,它们的广告业务在二季度表现出色,甚至连苹果自己的Search Ads业务也表现很好。

      

    苹果告诉媒体称:“用户的数据是属于用户的,它们有权决定是否分享,与谁分享。”

    关键字: 一年 / 苹果 / 巨头 / 只有 / 受伤 / 隐私新政 / 有余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埋线法双眼皮(双眼皮埋线是怎么回事) 小孩发烧手脚冰凉(我家小孩发烧,手脚为什么却发冷啊) 药流最佳时间(药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 生完孩子后多久来月经(刚生完小孩子的孕妇多久后才会来姨妈呢 康师傅香辣牛肉面(康师傅段子是什么梗) 胆结石是怎么形成的(胆囊炎是不是由于胆结石引起的) 归脾丸的作用(归脾丸疗效怎么样) 港股通交易规则(香港股市交易规则和交易时间) 胰腺炎能治好吗(急性胰腺炎严重吗?治好要多长时间) 大连金石滩(大连棒棰岛和金石滩二选一的话去哪个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