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瑞萨CEO柴田英利:车用芯片短缺将于2023年中缓解

    首页 > 行情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20 阅读()

      9 月 26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汽车半导体制造商瑞萨电子最高执行长柴田英利表示,目前芯片短缺势必持续到明年年中。

      他表示,问题不在于关键半导体短缺,而是缺乏用于外围设备的次要芯片(minor chip)。 柴田英利表示,人们可能会对次要芯片短缺感到惊讶,需求缓解需要时间。

      瑞萨是全球三大汽车芯片制造商之一,与荷兰的恩智浦和德国的英飞凌并列。柴田英利和其他业内人士预计,芯片短缺问题将在今年年底左右缓解,但预计零星的缺货将继续存在至明年年中。

      瑞萨创立于 2002 年,与日立和三菱芯片部门合并,去年创造了创纪录的 9939 亿日元销售额,以及 1738 亿日元的营业利润,今年前 9 个月的估计销售额为 1。1 万亿日元。

      柴田英利在担任由日本和私营部门营运基金的高管时,负责对瑞萨的 1300 亿日元投资。瑞萨成为嵌入式芯片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嵌入式芯片越来越多地用于家用电器和汽车。

      柴田英利表示,他希望将瑞萨电子发展成为嵌入式半导体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区别由韩国和台湾地区主导的存储器芯片领域竞争者。他说,瑞萨的优势在于拥有遍及整个半导体芯片领域的产品和技术,而不仅仅是制造存储器芯片。

    关键字: 芯片 / 车用 / 年中 / 将于 / 英利 / 瑞萨 / 短缺 / 柴田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通违章信息查询(怎么查交通违章) 类风湿的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病因是什么,有哪些临床表现, 新学期手抄报(还在为开学办手抄报着急吗) 神经衰弱治疗(神经衰弱能治好吗) 肾功能不好的表现(肾功能弱,会有哪些表现) 极品五笔输入法(极点五笔生僻字打法) 宣传品印刷(印刷冥币犯法吗) 挖掘机司机(挖掘机司机一个月工资多少合适) 塑料模具钢(模具钢材有哪些) 妇科检查的最佳时间(妇科检查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