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荣耀秋季新品发布会官宣,X40手机、笔记本、平板亮相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0 04:43 阅读()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几款新品的外观设计,荣耀 X40 采用了后置圆环镜头模组,两款笔记本都拥有窄边框屏幕。

      IT之家了解到,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荣耀 X40 系列选择采用 OLED 国产柔性曲面屏,该屏幕的峰值亮度为 800 尼特,支持 100% P3 色域,走颜值路线,而很多千元价位段机采用的是 LCD 屏幕。售价方面,荣耀 X40 定位“千元档位”,该博主评价其“在这个价位还可以”。

      对于荣耀 MagicBook V14 笔记本,该博主称其软件方面将会继续提升,硬件方面则是新增了 TOF 传感器,在交互上会有一些新玩法。这意味该笔记本除了提升面部识别的安全性外,还可能提供手势控制等功能。

      微博博主 @旺仔百事通 暗示,荣耀 X40 的屏幕可能类似荣耀 60 ,是 1920hz 高频 PWM 的 OLED 类钻屏。荣耀 X40 手机采用 OLED 曲面屏,而荣耀 X40 Max 手机将采用 LCD 直屏。此前爆料显示,荣耀 X40 Max 支持 40W 有线快充,后置双摄相机。

    关键字: 手机 / 笔记本 / 荣耀 / 发布会 / 官宣 / 新品 / 秋季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马斯克指责推特隐瞒数据安全漏洞 开干洗店多少钱(开干洗店要花多少钱呢)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以书面形式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权证书附在投 华硕主板驱动(华硕主板声卡驱动不见了) 汽车修理学校(目前汽车维修学校有哪些汽车专业) 数据库审计(数据库审计服务器,价 刘海粟作品(刘海粟邮票作品有哪些) 篮球架价格(篮球架一套一般多少钱) 上下铺铁床(上下铺,应该买,铁的,还是实木的? 有啥区别) 钻石价格表(钻石画成品的价格一般多少钱(表框和不表框))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