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还没发布就有铁粉预定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售价有望突破万元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0 07:10 阅读()

      据悉,华为Mate系列每一代保时捷设计都有来自超跑的灵感传承。比如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将“超跑之眼”这一灵感应用于手机后置的矩阵式摄像头;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的超跑动感飞线设计,延续了历代保时捷版本直线型超跑赛道设计风格。

      按照以往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版的策略,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应该是基于Mate 50 Pro版本打造,这意味着保时捷设计版将会采用刘海屏方案。

      此外,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将会首发华为XMAGE影像。

      XMAGE是华为最新发布的自有影像品牌,代表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将“以我为主”构建自己的能力,值得期待。

    关键字: 华为 / 发布 / 就有 / 还没 / 预定 / 铁粉 / Mate50RS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神十四乘组第二次出舱取得圆满成功 最贵的钻戒多少钱(1克拉的钻戒大概多少钱?什么因素会影响到 琅琊榜游戏(胡歌主演的琅琊榜可以和美剧权力的游戏相提并论吗 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元大都遗址公园哪个是正门) 刘伟强导演(中国最知名的二十四位导演,你知道哪几位) 魔界王子动漫(魔界王子中路西法是谁) 下一站是幸福免费(如何评价宋茜“姐弟恋”新剧《下一站是幸福 韩剧屋塔房王世子(在屋塔房王世子里,一开始嫔宫溺死的是妹妹 国外婚纱摄影(怎样拍出有特色的婚纱照)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大宝防晒和UNNY哪个好)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