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小米12SUltraDXOMARK影像成绩公布:全球第五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0 20:07 阅读()

      日前,DXOMARK公布了小米12S Ultra影像测试结果,DXOMARK表示,通过数百小时的专业测试和科学分析,小米12S Ultra在DXOMARK影像测试当中获得138分的总分,进入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前五名。

      其子项目得分情况为: 照片144分,变焦96分,视频113分。

      DXOMARK称,小米12S Ultra提供了徕卡经典和徕卡生动两种色彩渲染模式,在测试中我们发现两种模式下的成像质量非常相近。模式的选择纯属个人喜好,因此两种成像风格并不会影响DXOMARK最终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雷军宣布不送测DXOMARK后,后者发声称,自己始终坚持专业、可观的标准,并且会自费购买小米12S Ultra来进行测试。

      另外,DXOMARK最近还重申,“我们不卖分也不卖榜”,业务模式是出售实验室和技术报告,公布的分数如何仅取决于产品自身质量,并不受厂商是否选择评测服务影响。

    关键字: 全球 / 成绩 / 公布 / 小米 / 第五 / 影像 / 12SUltraDXOM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OPPO潘塔纳尔开放生态的底气,是坚持十多年的伙伴哲学 温柔的背后卓然(温柔的背后里演""张萌萌""的那个女 电视剧初恋(如何评价近期热播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摄录一体机(CCD摄像机,微光摄像机,球型一体机,带预置球型一 生物制药工程(制药生物工程是什么专业) 预备役军人(国家所有的大学生都是预备役吗) 打瘦脸针的效果(打瘦脸针好不好啊) 乌克兰核弹头(如果乌克兰那时候没有销毁核武器,俄罗斯现在还 上海轻纺市场(上海最大批发市场排名) 鹿鼎记后传(小时候看过一本武侠小说)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