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加州特斯拉Megapack储能设备发生起火事故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05:38 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位于美国加州蒙特雷(Monterey)的一个变电站起火,它由太平洋瓦电(PG&;E)公司运营,起火是特斯拉Megapack造成的。

      

    到周二上午晚些时候太平洋瓦电公司并没有出现电力中断,客户没有受影响,现场也没有人受伤。今年4月,太平洋瓦电公司在加州Moss Landing启用182。5MW特斯拉Megapack系统,这个项目名叫Elkhorn Battery。

      

    Megapack是一种超大电池,它和ABB、Northvolt等公司制造的储能系统相似,电网运营商用这种电池在县或州之间转移多余电能,它还可以将间歇电力存储起来,在需求增加时放电,或者当电网中断时放电。

      

    特斯拉Megapacks在澳大利亚也曾出过事,这说明利用新技术提升电网效率存在一定挑战。

      

    在Moss Landing还有两个能源存储项目,一个由太平洋瓦电运营,还有一个由德州Vista运营。Vista新闻发言人说他们的设施没有受到本次起火的影响。需要注意的是之前Moss Landing的Vista设施之前也曾出现过两起过热事故。

      

    起火发生后,加州曾关闭加州1号公路(Highway 1)几小时,车流改变方向,远离起火点。

      

    太平电瓦电公司新闻发言人称:“当发现问题时,安全系统按设计正常运转,它自动切断电池存储设施与电网的连接。”

    关键字: 发生 / 作文 / 设备 / 结尾 / 储能 / 舌尖 / 春节 / 特斯 / 事故 / 新年 / 起火 / 加州 / Megapack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好的生活(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太阳系的奇迹(讲述宇宙,星球,太阳系等等的纪录片) 爱在迷迷糊糊盘古初开便开始(神话情话原唱粤语版的歌词的含义 职高高考分数线(职高410分能上什么大学) 爱的被告电视剧(泰剧《爱的被告》的男女主角AFF和AUM还合作过什 黑鹰坠落电影(《黑鹰坠落》跟《战狼》相比,哪部电影好看) 阿倪蛋糕店(哪些游戏主播不说脏话) 元气少女缘结神 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一共几部啊) 京剧红色娘子军(京剧红色娘子军演洪长青是那位) 至尊无上1(至尊无上电影王杰结局)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