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盒马北京43家门店连夜“改版”商品陈列面积加15%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27 阅读()

      5月13日消息,据盒马北京区域负责人介绍,12日晚,所有盒马门店陆续调整货架布局,增添临时货架,增加店面商品陈列面积。目前物资供应充分,及时调整不仅增加商品数量,还方便随时补货,让大家更安心、更放心。

      针对封控小区,多家门店已经启动半日达集单配送。此外,盒马多方组织补充配送员队伍,临时增调百余辆大容量配送车,目前,整体运力提高三成。

      

      据悉,此前,5月12日中午,盒马北京大仓增加一倍以上的吞吐量,下午就配运至各个门店。此外,京郊、山东、河北等基地,延续物流直达门店的措施,各门店民生必需品的备货量,仍保持在日常的3到5倍。

      由于线上订单量持续升高,配送运力遭遇不小的挑战。近几天,盒马北京门店开始多方组织人员,补充配送员队伍,对于部分需求量较大的临时管控小区,也开始采用效率更高的集单配送服务,订单商品半日达。

      同时,百余辆大容量配送车临时上岗,单次订单配送量升到以前的5倍。这些重火力大多也集中于临时管控的小区。

      整体上,盒马配送运力较一个月前增加三成。商品方面,盒马还联系近百家合作伙伴、供应商,订单加餐,其中,宫保鸡丁、烤鱼、小龙虾这三款商品,是盒马预制菜品类最受欢迎的3款商品,备货量达到日常3倍。

    关键字: 北京 / 面积 / 门店 / 陈列 / 改版 / 商品 / 连夜 / 盒马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今宵多珍重(今宵多珍重谁唱的) 床上打扑克(在宿舍中发生过哪些细思极恐的事) 逆流而上的你 电视剧(湖南卫视的《逆流而上的你》,如果你是 驯龙高手4(《驯龙高手3》上映了,你会去看吗?为什么) 老师和学生(怎么样才能处理好老师和学生的关系) 切尔诺贝利日记(动物的恐怖电影有哪些比较好) 天龙八部主题曲(天龙八部周华健主题曲歌词) 出现又离开(出现又离开梁博歌词含义) 故事的故事(二年级听的故事有哪些)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少梅死没)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