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沃尔玛第二季度总营收1529亿美元同比增长8.4%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21:07 阅读()

      8月17日消息,沃尔玛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二季度沃尔玛总营收为1529亿美元,同比增长8。4%;Q2营业利润为69亿美元。

      沃尔玛中国Q2净销售额增长15。9%,可比销售额增长14。1%;山姆会员商店和电商业务表现出色。其中,沃尔玛中国Q2电商净销售额增长77%,两年叠加增长率为152%。

      公司目前预计今年美国同店销售额(不包括燃料)下半年将增长约3%,全年增长约4%;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下降9%-11%。

      沃尔玛首席财务官JohnDavidRainey表示,沃尔玛作为折扣零售商的声誉也吸引了更多的中高收入购物者:公司大约四分之三的食品市场份额增长来自家庭年收入在10万美元或以上的顾客。

    关键字: 同比 / 亿美元 / 增长 / 沃尔玛 / 第二季度 / 总营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顺丰快递员工作时间(2021顺丰快递放假时间) wto的意思(WTO和GATT有什么区别?具体点) 邓伦和邓超什么关系(邓姓男星有谁) 鸣人修罗模式(鸣人和佐助到底哪一个更厉害) 日乙联赛比分赛程(10.21日乙002:京都对战北九州谁能赢呢) 孙侨潞老公是谁(娱乐圈历史上,孙侨潞有哪些故事) 国家法定结婚年龄低保(农村低保年龄标准是多少) 工商管理类就业方向(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你们都从事了什么行 逍遥天地间(我自逍遥天地间什么意思) 少年同盟第二季(有一部动漫里双胞胎兄弟感情很好的是哪部)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