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特拉斯又有大动作英国公布50年来最激进减税方案

    首页 > 要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21:33 阅读()

      

    财联社9月23日讯(编辑 夏军雄)当地时间周五(9月23日),英国宣布了自1972年以来最激进的减税方案,降低了对工人工资和企业的征税,以提振即将陷入衰退的英国经济。

      

    新上任的英国财政大臣克沃滕在对下议院发表讲话时称:“我们承诺将优先发展经济,我们承诺为新时代采取新方法。”他强调:“我们认为高税收降低了工作积极性,阻碍了投资和企业发展。”

      

    主要减税措施如下:

      

    取消了将公司税提高到25%的计划,将公司税维持在19%,这是二十国集团(G20)中最低的税率。

      

    提前一年降低个人所得税税率,从20%降至19%,并取消了对年收入超过15万英镑征收的45%最高税率,将其降低至40%

      

    取消增加1。25%的国民保险税

      

    大幅削减购房印花税

      

    取消对银行家奖金的限制

      

    取消增加酒精税的计划

      

    公布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投资区”网络,为企业减少监管障碍

      

    减少对土地使用规划的限制,为英国的建设让路

      

    为游客提供增值税退税

      

    据英国估计,通过上述减税措施,到2026-27年,减税总额将达到450亿英镑。英国财政研究所所长Paul Johnson惊呼:“我们已经有半个世纪没见过这么大规模的减税了。”

      

    英国减税方案公布后,英镑兑美元汇率一度跌至1。103以下,续创1985年以来的新低,投资者纷纷抛售英国国债,富时100指数跌至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Johnson表示,市场似乎被减税方案的规模吓坏了。

      

    批评人士警告称,大规模减税和能源支持计划相结合,将使英国在利率上升之际背负高额债务。英国此前推出的能源支持计划预计将在两年内花费超过1000亿英镑。

      

    而英国首相特拉斯则表示,这些措施不会加剧通胀,减少税收和官僚主义将允许企业扩张,吸引更多的人工作,在此过程中可增加税收。

      

    特拉斯上台以来的大动作旨在防止经济衰退,许多分析师都预测,英国经济将在年底前陷入衰退,除了能源成本上涨,该国还面临着新冠和脱欧导致的贸易瓶颈、消费者信心下降和零售额下降。

    关键字: 英国 / 动作 / 公布 / 拉斯 / 年来 / 有大 / 激进 / 减税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爸爸去哪儿》从第一季到第五季你们最喜欢 欧豪你是我的神(欧豪介绍) 热血街区极恶王(看热血街区的顺序是怎样的) 釜山行电影(《釜山行》究竟是怎样的一部电影?电影中的事件又 情侣飞行棋(我想和女朋友晚上出去通宵玩,哪里比较适合) 工业厂房可以出售吗(工业厂房交易法定用途来定价吗) 一()不()(一( )一( )的四字词语) 天生我才必有用(生活很卑微,却总是有一股高人一等的傲气该如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从多少年实施)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金店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