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部分员工反对每周3次重返线下办公室计划,称灵活办公也可出色完成工作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5:29 阅读()

      8 月 22 日消息,据报道,苹果部分员工正在请愿反对该公司要求员工从 9 月开始每周 3 天返回到办公室的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通知企业员工,他们必须从 9 月初开始每周返回办公室 3 天。新的计划将要求员工在周二、周四和一周的其他第三天到办公室,具体时间因团队而异。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越来越多的苹果员工对新计划不满意,而是提倡“地点灵活工作”。该报告引用了由 Apple Together 组织组成的请愿书,该请愿书正在苹果公司周围传播并获得签名。IT之家获悉,一段时间以来,苹果一直渴望让员工重返工作岗位。苹果 CEO 蒂姆库克曾表示,“面对面协作对我们的文化至关重要”。苹果公司一直都非常强调现场会议和演示,且开发和销售硬件也需要员工亲自到场。

      Apple Together 组织反驳说,“高层领导的统一授权”没有尊重“许多令人信服的理由”,为什么一些员工在传统办公室安排之外工作“更快乐、更有效率”。

      该组织要求苹果允许员工与他们的“直属经理”一起决定工作安排,并且他们不应被要求“高层批准”和“复杂程序”或必须提供私人信息的限制。

      请愿书称,苹果公司“应该鼓励而不是禁止灵活的工作”,让员工“感到舒服,并一起‘思考不同’。”苹果目前的计划是让员工每周三天返回线下办公室工作,该计划从 9 月 5 日开始。

    关键字: 每周 / 苹果 / 员工 / 办公室 / 重返 / 部分 / 反对 / 线下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星光科技应邀出席“第十五届照明科技研讨会” 加勒比海盗插曲(电影《倩女幽魂》中有哪几首插曲?分别是什么 来宾市邮编(来宾市河西邮政编码是多少) 周星驰新片(近日网传周星驰新片定档大年初一,你是否期待) 有没有想我(女朋友问有没有想我怎么回) 犬夜叉一共多少集(犬夜叉总共有多少集啊?结局是什么) 塞内加尔河(塞内加尔的气候是怎样的) 鲁滨逊漂流记原文(鲁滨逊漂流记全文内容) 写人品质的作文(你认为一个好的艺术家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摩擦压力机(压力机和液压机的区别)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