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飞桨移动工作站”亮相:专为AI任务设计可支持2张AI加速卡

    首页 > 生活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06:40 阅读()

      5月20日消息,WAVESUMMIT2022深度学习开发者峰会上,百度AI产品研发部总监忻舟介绍了飞桨企业版的系列全新发布,其中飞桨移动工作站首次亮相。

      

      据介绍,飞桨移动工作站,是以便携式可移动工业加固计算机为硬件底座,集成显示屏/键盘等输入输出设备,专为人工智能任务设计,最多可支持2张350W功耗的AI加速卡,具备宽温、稳定性强、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特别适合工业级环境使用。

      

      飞桨移动工作站搭配EasyDL桌面版和智能边缘控制台,实现了训推一体和边端协同的全流程AI开发和应用,适应诸多移动作业场景,如教育教学、公安/交通移动执法、临时指挥布控、防疫检测作业、产线临时采样检测等,能一体化解决模型开发、部署、迭代问题。

    关键字: 设计 / 移动 / 任务 / 亮相 / 行政 / 全文 / 工作站 / 行为法 / 司法解释 / 飞桨 / 行政法 / 专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人领军加太阳能企业瞄准加州拟10年投33亿 瘦脸针的效果(打瘦脸针效果好吗) 互感器变比(关于电流互感器的变比有多少种) wenger手表(瑞士军刀图案的手表是什么品牌) 明朝那些事儿 作者(为什么《明朝那些事儿》会是当年明月写出 热血沸腾的歌(怎么让一首歌听起来热血沸腾) 武则天冯宝宝(83版的武则天电视连续剧主题曲) 宠你一辈子香朵儿(有没有类似折火一夏《偏爱》的文,拒绝小白 楚怀王熊心(楚怀王熊心如何评价) 蒋雯丽年龄(蒋雯丽年青时有多漂亮)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