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多家国际龙头忙扩产第三代半导体未来市场规模或超500亿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7 06:43 阅读()

      最新扩产计划及项目进展情况。国外看,SKSiltron计划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材料工厂。国际大厂忙于扩产之际,不少国内厂商也紧随其后,披露了项目研发的最新进展。

      材料是指以碳化硅、为代表的宽禁带材料。机构人士认为,当前能源技术革命已经从电力高端装备的发展逐步向由材料革命的发展来带动和引领,有望成为绿色经济的中流砥柱,助力光伏、风电,直流特高压输电,新能源汽车、消费电源等领域电能高效转换。前瞻产业院预计,到2025年我国第三代半导体整体市场规模有望超过500亿元。

      在半绝缘SiC衬底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全球前三,公司于7月与客户签订了预计金额13。93亿元的长期协议。

      北方华创可以提供碳化硅、等第三代半导体相关工艺设备,其中,碳化硅外延设备已实现市场销售。

    关键字: 国际 / 未来 / 半导体 / 龙头 / 多家 / 扩产 / 第三代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创造与魔法(创造与魔法出了多少年了) 资质升级代办(资质代办到底合不合法) 人民币兑日元(日元对人民币怎么换算,一块钱大概相当于多少日 单机方舟生存进化(方舟:生存进化是网络游戏还是单机好玩吗 墙体裂缝怎么办(墙面有裂缝怎么处理) 冰雪节皮肤(男枪冰雪节皮肤怎么获得) 席梦思尺寸(席梦思规格尺寸表) 造梦西游2易爆点(造梦西游2血海魔皇易爆点) 江南春温泉(香堤湾和江南春哪个温泉好) 用打点计时器测速度(物理打点计时器加速度怎么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