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台湾地区多次,台积电部分厂区人员疏散、联电机台重开机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0 19:19 阅读()

      

    9 月 18 日消息,今日,台湾地区发生多起,目前发生的最高为 6。9 级。据中国台网正式测定,9 月 18 日 14 时 44 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 23。15 度,东经 121。30 度)发生 6。9 级,震源深度 10 千米。

      

    据台媒中央社报道,晶圆代工厂台积电表示,按照内部程序,南部厂区有部分无尘室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疏散以确保安全,工业安全系统等均正常。

      

    IT之家了解到,另一晶圆代工厂联电指出,新竹厂区少数机台启动自我保护机制重开机中,人员均安全,依标准程序作业,其他无重大影响。

    关键字: 怎么 / 台湾 / 台积 / 地区 / 部分 / 人员 / 多次 / 火花塞 / 热值 / 疏散 / 厂区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会爱你多一点点(我想爱你多一点点,一直在你的耳边。什么歌 日本共同社(共同社是日本的大通讯社吗) 韩国搞笑综艺(韩国都有什么超搞笑的综艺节目) 煅烧高岭土(煅烧高岭土跟水洗高岭土有何区别) 警惕的反义词(敏感近义词) 血意少年漫画(有什么关于吸血鬼的漫画) 伤感英文歌(求快节奏伤感英文歌,像maps,the tower这样的) 雪之梦简谱(安妮的仙境和雪之梦哪个更简单?都是几级的曲子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深圳富士康怎么样(富士康上班好不好,求解)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