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华海通信发布全球首个32纤对海底线路分支器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1:47 阅读()

      

    华海通信在新加坡世界海底网络大会(Submarine Networks World 2022)现场发布全球首个32纤对海底线路分支器(Branching Unit)。该产品满足了Petabit级超大容量的传输需求,引领全球海缆行业新一代“灵活连接”技术变革,为跨洋通信系统带来更多可能。

      

    在数字时代,全球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对超长距跨洋通信系统提出了更大容量传输和更高系统灵活性的要求。应对挑战,华海通信采用的钛合金结构平台实现了100%的纤对数提升,打造了全球首个32纤对海底线路分支器。该产品不仅满足Petabit级的业务传输需求,还匹配了超大容量长距跨洋传输场景下的多登陆点、多方向业务切换等高灵活性需求。此外,该产品支持最高16纤对的多维光切换功能,其多样化的光切换模式配合使用海底线路动态光分插复用器(ROADM)满足各种业务场景需求,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丰富的组网选择和更加灵活的业务调度。

      

    在电学设计上,该产品支持系统双向供电,有效提升超长距供电系统设计的灵活性。与此同时,华海通信实现了对海底线路分支器高压热切换能力的技术突破,支持高达18kV高压热切换能力,超业内水平20%,显著提高超长距系统运维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感谢大家相聚世界海底网络大会见证华海通信32纤对海底线路分支器的发布。作为华海通信32纤对跨洋通信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这次发布将为海缆行业开启下一个大容量灵活传输的时代。”华海通信高级副总裁马艳峰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跨洋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海通信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客户实现商业目标。”

    关键字: 全球 / 发布 / 线路 / 海底 / 通信 / 首个 / 华海 / 分支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色相簿1(白色相簿第一季讲什么,听是人渣神作) 组词女生的胸(丰满的后面怎么组词) 宫锁珠帘电视剧(《宫锁珠帘》:不是说冯绍峰和杨幂是主演吗? 哈尔滨机场大巴时刻表(哈尔滨机场晚间有大巴吗) 魔道书7使者(地下城职业出的先后顺序是什么样的) 政协的职能(政协委员建议减少家长陪作业任务,你怎么看) 纸箱厂设备多少钱一套(开一个纸箱厂大概需要多少钱,什么设备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那些年你们都遇到过什么样的变态老师 爱在日落之前(最近有哪些好看的泰剧) 卫宫家今天的饭(如何评价卫宫士郎,他和卫宫切嗣有什么不同的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