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松下力争2012年LED照明销售额达300亿日元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2:02 阅读()

      

    将上市340款LED照明新品

      
    为扩大产品线款EVERLEDS系列LED照明器具新产品。据了解,这340款新产品中预定推出约130款住宅灯具,210款非住宅用灯具,加上原产品群的410款,总品种已达750款。

       松下电工表示,由于LED发光效率升高,LED灯具可用作主照明器具,松下会争取2012年使LED照明器具的销售额达到300亿日元,并使LED照明器具在全部照明业务中所占的比例占到目前的5倍。

       该公司还准备强化开发和销售体制。为了共享市场和其它公司的动向等信息,该公司将于09年4月份成立LED研究委员会,横跨担任商品规划及制造的照明业务本部和负责营业规划及销售的电材营销本部两部门。通过共享市场需求商讨迅速推广产品。同时,还将在电材营销本部的电材商品营业规划部内设立整合营销战略的LED专职机构。(编辑:于占涛)
     

    关键字: 照明 / 松下 / 销售 / 2012年 / 日元 / 额达 / 力争 / 300亿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型银纳米粒子墨水问世可应用光电领域 全身激光美白(激光美白嫩肤的效果好吗) 喜讯怎么写(生小孩子喜讯怎么写) 毕业生户口迁移证(本科毕业后户口要怎样迁回原籍) 烫伤要怎么处理(被开水烫伤改如何处理) 武汉周边两日游(请问,从武汉自驾出发有9天时间,有什么好线 抑郁症 表现(抑郁症的十大表现形式是什么) 天窗有用吗(现在好多车都有全景天窗,有必要吗) 执业药师考试难吗(执业药师考试难度大吗) 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深圳长途汽车站叫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