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三雄极光将于9月13日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3 12:30 阅读()

      

    近日,三雄极光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22年9月13日下午14:30,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良地埠工业区蔡新路293号D栋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的出席对象为:

      

    (1)截止股权登记日2022年9月6日下午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

      

    关键字: 2022年 / 女生 / 这样 / 出来 / 不要 / 出国留学 / 将于 / 千万 / 第三次 / 临时 / 极光 / 日召开 / 越做 / 三雄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涛涛不绝:传统新能源月销破40万辆三强格局日渐成型 哈尔滨攻略(哈尔滨一日游,行程该怎么规划) 钓鲢鳙饵料(钓鲢鳙如何自制饵料) 喝中药注意事项(喝完中药能喝水吗?喝中药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0年微信头像图片(为什么很多人现在不玩微信,喜欢玩头条了 董洁最新电视剧(《幸福一家人》在两部部热剧夹击下评分回升, 英国留学生活(在英国长期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月经不调吃什么药好(月经不调吃什么药比较好) 斯坦森电影(杰森斯坦森拍的电影有哪些) 维克托皮肤(LOL手游最值得入手的十款皮肤)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