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TikTok电商今年上半年GMV已超10亿美元印尼市场月均GMV达2亿美元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7:10 阅读()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TikTok电商在2022年上半年的商品交易总额(GMV)已超10亿美元,相当于去年全年的交易总额。其中,印尼市场交易额占比较大,月均GMV达2亿美元。

      一位接近TikTok电商人士透露,自从去年底TikTok印尼电商在重点加大了招商力度后,每个月的商家入驻率实现了快速增长。仅开斋节大促期间,TikTok印尼电商的订单量增幅就达493%,GMV增幅达92%。

      今年上半年,TikTok电商还先后于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上线了本土与跨境业务。

      来自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7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9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7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最新研究数据显示,TikTok今年第一季度月人均使用时长达到23。6小时,首次超过YouTube的23。2小时。

    关键字: 今年 / 电商 / 上半年 / 亿美元 / 印尼 / 已超 / Tiktok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重生之特种兵夫人(找一本关于重生修仙的小说,女主重生变成一 夫君好粘人(要古代的小说,好看的,像“粘人傻夫君独宠纨绔萌 全国各省gdp(2018全国各省市人均GDP排名是什么) 测核酸时不要再啊了(不按小于五天的间隔做核酸检测会怎么样 欢乐喜剧人第六季(如何看待孙建宏在第六季《欢乐喜剧人》的刨 研究报告格式(研究报告按照作文的格式怎么写) 最后的巫师猎人(如果人类可以永生的话,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你 二硝基苯酚(dnp指示剂是什么) 红湖赤卫队(洪湖赤卫队发生在什么年代) 白兔捣药成(玉兔捣药成还是白兔捣药成)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