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预计2022年iPhone总产量2.2亿台销量不会下降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8:03 阅读()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虽然整个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减速,但苹果相信2022年iPhone销量不会下滑。苹果仍然认为iPhone需求会很强劲,它要求供应商制造9000万台iPhone 14各型手机,与上年同期对iPhone 13各型手机的预期差不多。

      2022年苹果预计将生产手机2。2亿台,与2021年差不多。有分析认为,苹果能够走过低谷期,因为苹果客户愿意花更多钱购买高价智能手机。

      在2021年之前,新iPhone推出时苹果会制造大约7500万台,2021年增至9000万台,因为iPhone 13各型手机销售火爆,2022年苹果会维持这一目标。

      从目前的预测看,iPhone 14‌手机变化不会太大,高端iPhone 14‌ Pro会采用无刘海设计,摄像头升级到4800万像素,搭载A16处理器和Always-On显示屏。

      iPhone 14 Pro的起步价应该会比iPhone 13 Pro高。苹果高管曾在二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9月预计营收增长会加速,供应链紧张会比6月所在季度有所缓解。

    关键字: 2022年 / 不会 / 苹果 / 预计 / iPhone / 销量 / 总产量 / 2.2亿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珂赛特的肖像(珂赛特月季优缺点) 追虎擒龙豆瓣(电影追虎擒龙豆瓣评分) 凤穿牡丹电视剧(电视剧凤穿牡丹演员表及长大后的霍东康的伴演 天赋异禀电影(天赋异禀是x战警的续集吗) 脸部整形要多少钱(整容大概需要多少钱) 公交车售票员(北京公交已经改革,用不到那么多的售票员,请问 古剑奇谭大师兄(古剑奇谭里面大师兄的真名叫什么) 阿西门的街(太原“柳溪街”因何得名,据说宋朝时的太原城“柳 马克什么意思(马克马克什么意思) 镜中的梦幻城(犬夜叉的剧场版有多少、看时要按什么顺序)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