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解决自燃!宁德时代计划2023年推出凝聚态电池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08:56 阅读()

      

    8月28日,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在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透露,宁德时代计划在2023年推出新一代电池电芯:凝聚态电池。

      

    维科网锂电注意到,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此前曾在重庆车展上透露,除全固态电池、半固态电池,包括大家没有听过的凝聚态电池,宁德时代都在搞。

      

      

    图片来源:宁德时代

      

    显然,吴凯说的就是“大家没有听过的凝聚态电池”。据了解,凝聚态电池拥有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循环寿命好等特点。

      

    业内专家表示,凝聚态电池的核心就是能实现超流态,超导态,稳定,传导性更加优越,简单来说,就是电池更加稳定,容量更大,传导效率更快。而实现凝聚态电池的重要材料就是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石墨烯。

      

    目前凝聚态电池可能也是属于半固态电池的一种,它是凝聚态电解质,里面有液态成分,没有流淌性而具有很强的粘附性。而半固态电池是从传统液态锂离子电池向固态电池发展过程中的过渡路线,也是必经的路线。

      

    此外,宁德时代明年还将采用NP2。0技术,它是宁德时代的第二代电池安全技术,具有主动隔离、向下泄压的技术特点。

      

    NP2。0技术+凝聚态电池,从而解决电动汽车的自燃问题!

    关键字: 计划 / 解决 / 推出 / 2023年 / 时代 / 宁德 / 凝聚 / 自燃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电视连续剧奸细(奸细里的含羞草是谁) 监听程序当前无法识别连接描述符中请求的服务(如何让终端计算 快乐大本营唐嫣(霍建华上过几次快乐大本营,霍建华上快乐大本 晶系魔法师(求一本玄幻小说,像帝霸那样的,不要和普通玄幻一 完美职业之我是亿万富翁(最近书荒,有没有老书虫推荐几本好看 冬奥会火炬手名单(丁宁是大庆哪里人) 一条狗的回家之路(春运农民工抢不到车票,怎么回家) 蒙面歌王第三季(蒙面歌王第三期所有歌手) 电视剧还是夫妻(如何评价电视剧《金婚》) 肃然起敬的解释(肃然起敬的敬是什么意思)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