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彩阳新型电热毯再创产品新高度,可水洗的彩阳小白毯,引领电暖新潮流!

    首页 > 市场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1:46 阅读()

      

    提到电热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从电热毯诞生至今,温暖了无数用户的被窝。毫不夸张地说,电热毯的普及率堪比电视机,几乎是每家都有。当然,电热毯虽然很常见,智能电热毯却是一个全新领域,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没有想到,电热毯也会有引入智能控制的一天。若是在智能电热毯的前面,再加上一个“可水洗”的前缀,那就更是让人震惊了,毕竟在大家的常识中,用电设备和水洗是无法联系到一起的,电热毯就更是如此了,因此彩阳小白毯的出现,成功颠覆了大众对电热毯的认知。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对彩阳小白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介绍产品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彩阳小白毯的生产商:贵州彩阳电暖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成立于30年前的老牌企业,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信誉,精湛的技术工艺,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甚至达到了欧盟CE产品认证标准,可见彩阳的电暖产品质量是有所保障的。

      

     

      

      

    经过30年的稳步发展,彩阳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贵州省十佳著名商标”等称号,更是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级信用企业”、“A级纳税信用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旗下研发团队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包括全线路安全电热毯、暖手暖脚宝,电暖陶瓷板等,更是获得了行业唯一的碳纤维电热毯发明专利。从这些荣誉和成果可以发现,彩阳在电暖行业始终处于领军地位,积累的核心技术与专利更是遥遥领先。甚至于国内很多品牌电热毯都是由彩阳进行代工生产的。

      

     

      

      

    彩阳作为行业领先企业,这一次新型小白毯的出现,再次刷新了电热毯行业标准,并且颠覆了消费者对电热毯的刻板印象,让大家发现,原来电热毯也可以智能化,甚至可以用水清洗。通过与国内知名商超、企业的合作,将新型小白毯推广向全国市场,使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优质、节能、安全、健康、环保的电暖产品。

      

     

      

      

    可水洗电热毯的诞生有着重大意义,相当于将电热毯从消耗品转变成耐用品,配合智能化设计,让电热毯的使用寿命大幅度增加。这种改变就如同手机从功能机转为智能机一般,同样是电热毯,彩阳小白毯却能使用更长久,节约成本的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一份贡献。

      

     

      

      

    用过电热毯的朋友都知道,传统电热毯不仅安全系数低,而且因为不能清洗,电热毯脏到一定程度就只能换新,相当于消耗品。若是弄上饮料、血液等明显污渍异味,直接成一次性用品,使用成本直接翻倍。另一方面,电热毯和床单被罩一样,长时间使用难免会滋生细菌螨虫,虽然高温能起到一定杀菌除螨作用,相较水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很明显,支持水洗的电热毯用起来更让人放心,并且彩阳小白毯还支持九档温度调节,春天除湿、夏天除螨、秋天烘被、冬天取暖,满足用户一年四季的不同需要。可视数显操作开关,手机APP远程遥控,智能语音控制 ,多种方案总有一款适合你。更有分区控温功能,实现上下、左右不同温度,如此功能强大,安全实用的电热毯,将彻底改变用户的取暖方式。眼看冬天即将到来,朋友们不妨趁着入手彩阳小白毯,驱散寒冷感受温暖就靠它了!

      
     

    关键字: 产品 / 新型 / 彩阳 / 水洗 / 新高度 / 再创 / 电热毯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柏拉图理想国(理想国的历史地位) 第四套人民币图片(第四套人民币,您收藏了吗) 油烟机10大品牌(吸油烟机十大品牌是哪10个) 手机网上营业厅(网上可以办理手机卡吗) 宫外孕是什么(怎样才能识别宫外孕?宫外孕早期症状有哪些) 小花仙第二季(小花仙第二季所有歌曲名称) 王者荣耀马超(王者荣耀马超上线,胜率仅29%创造历史新低,单挑 吡美莫司乳膏(激素脸症状) 卡通图片头像(有没有卡通的好看壁纸和头像) 什么培训学校好(全国十佳瑜伽机构有谁知道排名)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