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好大米不止黑龙江有江西这3种大米营养足味道好只是名气小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19 16:06 阅读()

      大米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也是最常吃的主食了,提起大米人们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黑龙江,毕竟那里的大米产量大、质量高,名声也是非常大。

      其实在我国大米的产地从南到北都有,很多地方可能没有黑龙江大米的名气,但不可否认的是人家产出的大米也是质量和口感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好大米不止黑龙江有,江西这3种大米营养足味道好,只是名气小。

      产自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据说在明正德时期,将它进献,荣获喜爱,直接下旨:代代耕粮,岁岁纳贡。

      万年县还有“淡水珍珠之乡”的美称,其地理位置在江西省的东北部,依山傍水,湿地辽阔,并且四季分明,降雨量大,这对于此米来说种植环境可谓是十分优渥了。

      米粒大,整体细长,颗形如梭,米色洁白透明,用它煮米饭软而不黏,入口纯棉,味道浓香,但是吃起来不腻嘴,让人吃了回味无穷。

      它产自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脚下的温汤镇,是全国有名的长寿村, 也是我国比较稀有的“硒都”。

      土壤和水源中都含有大量的硒元素和其它的多种矿物质元素,种植的稻谷也是天然的富含硒元素,营养成分更高一些。

      稻谷的种植都是回归古法种植,培育也都是人工进行,使用的肥料都是农家的有机肥。

      还会在稻田里养鸭专门用来捉虫,不使用农药,就是为了保证大米的纯天然有机营养成分,没有任何的污染和添加,吃起来也非常放心。

      大米颗颗饱满,大小匀称,颜色洁白透明,米香味浓,蒸熟后更是满屋都是清淡的米香味。吃起来香甜软糯,Q弹爽滑,不管是吃蒸米饭还是煮粥用它都可以,还可以做炒饭或者寿司,仿佛用好米做饭自己的厨艺都变好了。

      是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的特产,这里的大米种植和生产历史悠久,早在宋朝就被选作贡品,进贡给朝廷,至今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但是这里的农人们一直遵循着传统的耕作技艺,产出的大米也是一如既往的高品质。

      这里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太阳照射时间长,降雨量丰富,优越的地理气候条件,适宜的土壤和降水,为这里水稻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理想的自然环境。

      所以产量很高,质量一点也不马虎,米粒坚实丰满,粒面光滑,颗粒完整,颜色是白色或者精白色,颗颗都是透明或半透明状态,没有任何杂质。

      蒸熟后就有一种自带的米香,吃起来软糯香甜,没有任何异味,米饭放冷后也不会回生。

      我国大米产量大需求也大,所以我们在平时选购大米的时候选择也很多,可能很多朋友不会特意地去纠结大米的产地。

      朋友们家里买的大米如果太多一时半会儿吃不完的话,还是要放进密封的袋子或者米桶里,否则大米很容易招虫。

      如果没有密封的环境也尽量不要放到阴暗潮湿的地方,还可以在米袋子里放一头大蒜,能够有效地预防或者减少大米生虫。

    关键字: 大米 / 营养 / 江西 / 黑龙江 / 只是 / 不止 / 味道好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秋天 成语(秋天的四字成语小学) 王者荣耀花木兰享受的样子(语文老师说花木兰不是真的爱国,这 印度舞串词(印度舞<阿拉伯之夜>主持串词) 十二妖精系列(《妖精的尾巴》中那么多女性魔法师,其中谁的实 我的绝色老公(都有哪些出名的女频小说作家?你都读过他们的哪 勇敢人的游戏(周末想带孩子去郊外游玩,如何设计户外的家庭互 艾米 怀恩豪斯(2008年mama获奖名单) 谢霆锋阿sa(爱,谢霆锋+蔡卓妍粤语歌词) 星际宝贝动画片(《星际宝贝》是哪个国家的) 怒火街头2国语(TVB剧怒火街头2大结局是什么?详细点。介绍清每一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