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vivoXFoldPlus或有红色配色命名“华夏红”期待吗?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0 07:10 阅读()

      现有信息显示,vivo即将推出折叠屏手机vivoX Fold的迭代机型——vivoX Fold S。不过,此前曾有爆料表示这款折叠屏手机或将更名为vivoX Fold Plus。近日,又有数码博主爆料了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该博主表示新机将推出一个全新红色配色,该配色将被命名为“华夏红”。

      据手机中国了解,此前的vivoX Fold有晴山蓝以及梧桐灰两种配色可选。但是在X Fold Plus中,或将只会保留晴山蓝这一配色。此外,新机还将有一个黑色配色和红色配色。黑色配色的命名暂未确定,红色将命名为华夏红。

      爆料信息显示,vivoX Fold Plus在芯片上大概率会采用骁龙8+移动平台,内屏将采用2K+120Hz LTPO高刷大屏,并且支持双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即便是在屏幕有水或者手指有水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解锁。

      影像系统方面,vivoX Fold Plus后置可能采用四摄模组设计,包括5000万像素的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的两倍光学变焦人像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的五倍光学变焦超长焦摄像头,影像表现进一步突破。目前暂且不知该机将于何时正式上市,但是从爆料信息来看,这款迭代折叠屏手机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关键字: 配色 / 红色 / 期待 / 或有 / 命名 / 华夏红 / vivoXFoldPlu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最贵的钻戒多少钱(1克拉的钻戒大概多少钱?什么因素会影响到 琅琊榜游戏(胡歌主演的琅琊榜可以和美剧权力的游戏相提并论吗 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元大都遗址公园哪个是正门) 刘伟强导演(中国最知名的二十四位导演,你知道哪几位) 魔界王子动漫(魔界王子中路西法是谁) 下一站是幸福免费(如何评价宋茜“姐弟恋”新剧《下一站是幸福 韩剧屋塔房王世子(在屋塔房王世子里,一开始嫔宫溺死的是妹妹 国外婚纱摄影(怎样拍出有特色的婚纱照)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大宝防晒和UNNY哪个好) 海康威视手机客户端(海康威视APP注册密码怎么输入)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