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苹果确认搭载iOS16的iPhone14新机存在影响新设备激活问题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0 14:28 阅读()

      

    苹果公司证实,客户在激活新iPhone时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即在初始设置时设备激活不能通过Wi-Fi,并称这个问题「正在中」。

      

    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公司表示,「iOS16有一个已知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到开放的Wi-Fi网络上的设备激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说客户应该在最初的iOS设置过程中,在提示连接到Wi-Fi网络时选择「连接到Mac或用iTunes连接到PC」,然后返回到之前的屏幕,在Wi-Fi上再次尝试,直到激活成功。

      

    苹果公司在备忘录中指出,目前没有修复措施。而不幸的是,目前全球客户开始收到他们的iPhone14、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预购订单。

      

    对于新的iPhone14用户,有一个可用的iOS16。0。1更新,修复了设置期间的激活和迁移问题。如果你在激活你的iPhone14时遇到问题,你可能需要用Mac或PC升级到iOS16。0。1,以修复这个错误并完全激活你的新iPhone。

      

    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告诉新的iPhone14和iPhone14Pro用户,「iMessage和FaceTime可能无法完成激活」,直到他们将新iPhone更新到iOS16。0。1。

    关键字: 影响 / 苹果 / 存在 / 确认 / 新机 / iPhone14 / 搭载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什么叫系统集成(系统集成是什么) 方文山写的歌(求杰伦和方文山合作的歌曲) 宁波象山邮编(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东陈乡岳头村邮编是什么) 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邮政储蓄所所长与行长区别,所长待遇好吗 华夏基金怎么样(华夏基金是国企吗) 天下无贼片尾曲(有谁知道《天下无贼》片尾曲《知道不知道》的 慈禧太后谥号(“慈禧”是谥号吗﹖) 有缘网用户登录(有缘网老用户怎么进不去了) 八马茶叶怎么样(八马的茶叶和茶具怎么样) 魔幻手机片尾曲(魔幻手机片头曲和片尾曲的名字是什么)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