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Achronix收购FPGA网络解决方案领导者AccoladeTechnology的关键IP和专长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1 07:09 阅读()

      9月20日消息,高性能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PGA)和嵌入式FPGA(eFPGA)半导体知识产权(IP)领域的领导性企业Achronix半导体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Accolade Technology的关键IP资产以及Accolade的技术团队,此举使Achronix的客户能够更快速且更轻松地设计高性能网络和数据中心系统。Accolade在FPGA的网络应用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此次收购使Achronix能够为开发网络技术的客户提供强大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如今,芯片设计人员被要求提供灵活、高性能且能够快速上市的解决方案,而解决这些挑战同时又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而Accolade的FPGA IP可以显著加速这一进程。”Achronix市场营销和战略规划副总裁Steve Mensor表示。“我们对Accolade的IP资产和专业技术进行收购,使Achronix的客户能够专注于创造他们的增值功能,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更快速、更容易且更经济高效地提供解决方案,客户们将从中大受裨益。”



    Achronix收购了Accolade的以太网FPGA IP产品组合,该组合为Achronix的Speedster FPGA、VectorPath加速卡和Speedcore eFPGA产品提供了一个全功能的以太网外壳(shell)。这个网络处理外壳为客户内部开发的IP功能模块提供数据包处理、负载均衡和流量处理等功能。Accolade的IP与Achronix的解决方案相结合后可用于任何SmartNIC应用。
     

    关键字: 解决方案 / 网络 / 收购 / 领导者 / Achronix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iphone 降级(苹果手机能否降级系 与人交往的技巧(不善交际,该怎么与人交往) 怎么打造爆款(淘宝怎么打造爆款) dnf没声音(电脑玩dnf没声音是怎么回事,听歌有声音,游戏设置里 泰达希尔怎么去(风暴前夕怎么去埃索达) 如何取消电脑登录密码(如何取消登陆时用户名和密码) 核电站的作用(核能有哪些用途) 注销支付宝账户(支付宝账号注销方法) 地下城与勇士狂战士技能加点(DNF狂战士技能如何加点) 怎么进入dfu模式(苹果11进不了dfu模式)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