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美股周三:三大股指全线下跌,苹果跌逾2%,蔚来、小鹏跌超10%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7:35 阅读()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此前美联储宣布将利率上调75个基点,并预计未来还将大幅加息,以遏制不断飙升的通货膨胀。

      道琼斯指数收于30183。78点,下跌522。45点,跌幅1。70%;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789。93点,跌幅1。71%;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220。19点,跌幅1。79%。

      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苹果、亚马逊、Meta和奈飞跌幅超过2%,谷歌和微软跌幅超过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下跌,台积电、英特尔和阿斯麦等跌幅超过1%;英伟达逆势上涨,但涨幅不超过1%。

      电动汽车股普遍下跌,特斯拉下跌2。57%,Rivian下跌1。82%,法拉第未来下跌5。22%;蔚来下跌10。34%,小鹏下跌11。55%,理想下跌8。84%。

      中概电商龙头股普遍下跌,阿里巴巴下跌4。90%,京东下跌5。05%;拼多多下跌5。46%。

      其他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其中携程下跌8。50%,汽车之家下跌8。10%,百度下跌5。22%,BOSS直聘下跌5。07%,哔哩哔哩下跌2。87%,知乎上涨1。80%。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美国时间周三下午,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至3%-3。25%的目标区间,同时预计年底前将再加息125个基点,这将使今年年底前的基准利率中值上升至4。4%,高于6月份之前预计的3。8%。

      今年早些时候,美联储迅速提高了此前接近于零的基准利率,以努力遏制美国目前8。3%的通胀率,这一通胀率接近几十年来的高点。

      与此同时,在最新的预测中,美联储预计美国经济今年的年增长率仅为0。2%,明年将为1。2%,远低于2021年5。7%的增长率。与此同时,失业率预计将在2023年上升至4。4%的高位,并一直持续到2024年。

      贝莱德全球固定收益部门首席投资官里克·里德(Rick Rieder)在一份书面评论中表示,我们今天从美联储的、新闻发布会和《经济预测摘要》中听到的信息,与我们近期收到的信息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随着新冠爆发后全球通胀上升,今年约有90家央行上调了利率,这是15年来最广泛的货币政策收紧。本周,美联储第三次将基准利率上调75个基点,英国央行预计将基准利率上调50个基点,印尼、挪威、菲律宾、瑞典和瑞士等国也将上调利率。

      花旗银行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内森·希茨(Nathan Sheets)表示:“各国央行正表现出抗击通胀的更大决心,而且越来越愿意牺牲增长来实现这一目标。”

    关键字: 苹果 / 股指 / 三大 / 下跌 / 美股 / 全线 / 周三 / 跌逾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野蛮女友1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这部电影讲了什么) 深夜食堂梁家辉(梁家辉自导自演《深夜食堂》上映,影帝的作品 别那么骄傲电视剧(请别那么骄傲好看吗) 吕雉的情人(吕公为什么第一次见刘邦,就决定把吕雉嫁给他) 电视剧龙行天下(龙行天下到底有几部电视) 疯狂的兔子电影(电影「彼得兔」怎么样?好看么) 张雨生经典歌曲(张雨生如果还活着,成就有多高,会不会还有更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国语(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出版时间) 长安十二时辰 豆瓣(《长安十二时辰》40集后观众热议要烂尾,哪 借你俩胆 电影(杨光的快乐生活双胞胎饰演者)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