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亚马逊AWS明年初将在墨西哥建新运营中心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18:52 阅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旗下AWS墨西哥公司明年一季度将会在当地建一个运营中心,为客户增加带宽。

      

    有了新中心,亚马逊的计算、存储、数据库及其它服务离人口和IT中心更近,它可以为流视频等服务增加带宽。新中心将自己所采用的基础设施部署称为“local zones”,它可以支持实时游戏、媒体和娱乐内容制作、工程模拟。

      

    2023年一季度,AWS墨西哥公司准备在瓜达拉哈拉和蒙特雷开设新办事处,它会与墨西哥当地企业携手合作拓宽业务。

      

    墨西哥第三大富豪Ricardo Salinas所拥有的电信公司Totalplay将为AWS云服务提供咨询,双方将联手在墨西哥云市场扩大业务。墨西哥云市场2021年的规模约为14亿美元,到2025年预计将会增至27亿美元。

      

    墨西哥是美洲第四大云计算市场,仅次于美国、加拿大和巴西。

    关键字: 中心 / 亚马逊 / 运营 / 墨西哥 / 建新 / 明年初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长俱乐部(北京电视台报道的皖南工长俱乐部和苏皖工长俱乐部 飞虎神鹰前传(在天津出生的明星你知道并喜欢的有哪几位) 大便时出血(大便出血该怎么办) 美图秀秀软件(哪位朋友介绍个手机p图软件?简单的效果图之类 机械迷城2(关于机械迷城二楼吸尘器不动的问题!求教) 牛栏山酒厂(牛栏山三个字是谁写的) 神魔大陆2(新神魔大陆命轮怎么样突破到2阶) 肾结石疼痛怎么办(肾结石怎么缓解疼痛) 让子弹飞游戏(让子弹飞的女配叫什么) 企业安全文化(企业安全文化的基本要素)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