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近两年2.6万毕业生加入华为包括逾300名“天才少年”

    首页 > 知识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2 21:43 阅读()

      5 月 17 日消息,据科技日报报道,今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校科研与人才发展部部长曾伟胜指出,十年间,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他们强烈地感受到了中国高等教育在人才供给和人才素质方面得到了巨大提升。

      曾伟胜称,华为对人才特别是顶尖人才的需求量极大。仅过去两年,约有 2。6 万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了华为,其中有超过 300 人是我们定义的‘天才少年’。曾伟胜说,这些人在关键的业务领域充分发挥作用,推动了技术理论、架构和软件的创新。

      曾伟胜表示,由于数字技术迭代快,需要课堂教学、实习实践与产业保持同步,亟需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在教育部的指导下,华为积极地将多年来在 ICT 行业中积累的技术贡献出来,于 2013 年启动了校企合作,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华为天才少年计划由任正非发起,旨在吸引顶尖人才,最高档年薪为 201 万元。早在 2019 年 7 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就签发过一则《关于对部分 2019 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的通知》,称要打赢未来的技术与商业战争,首先要用顶级薪酬吸引顶尖人才,华为将从全世界招进 20~30 名天才少年,且逐年增加。

    关键字: 哪些 / 搞笑 / 包括 / 毕业生 / 华为 / 头像 / 加入 / 用过 / 近两年 / 2.6万 / 300名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跆拳道实战(有没有练过跆拳道的请问跆拳道在实战中有用吗) 家用报警器(家用无线报警器怎么关) 1000元手机(适合老人用的手机有哪些?预算一千元左右) 怀孕几天能知道(怀孕10天最明显的征兆是什么) 与众不同的事(有什么好的军事故事) 兽血沸腾2(兽血沸腾有几版) 西餐厨师培训(去哪个地方学西餐厨师比较好?你怎么看) 药物流产后注意事项(药物流产后不出血不腹痛检查显示有残留物 福建铁观音(福建铁观音的价格是多少钱) 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南昌起义纪念馆要预约吗)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