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谷歌Pixel7系列售价配色:依旧599美元起10月6日见

    首页 > 资讯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4 11:01 阅读()

      据此前确认,谷歌将于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0点)举办秋季硬件产品发布会,届时包括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和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在内的多款新品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本次发布会主角——Pixel 7系列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配色和售价细节。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将包含谷歌Pixel 7和谷歌Pixel 7 Pro两款机型,其中前者代号为“Panther”,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34。93元),提供有“雪”、“黑曜石”、“柠檬草”三款配色。而后者的代号为“Cheetah”,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55。93元),拥有“黑曜石”、“淡褐色”、“雪”三款配色。但从售价来看,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售价与前作并没有变化。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将延续上一代的设计方案,正面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部将采用极具特色的长条形后置相机模组,三颗摄像头横向排列,并且采用“2+1”的形式,模组采用铝制材质,并且不同的配色版本相机模组的颜色也将不同。将搭载新一代自研处理器Tensor 2,采用11MP三星 3J1作为前置传感器,后置主摄则为三星GN1。除此之外,谷歌Pixel 7 Pro还有超广角和长焦镜头,超广角为索尼IMX381,长焦为ISOCELL GM1。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7系列旗舰将于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晚上10点)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购,并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售,同时还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谷歌 / 配色 / 系列 / 依旧 / 售价 / 元起 / Pixel7 / 6日见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致青春 电影(致青春电影里张开最后说的话) 小姐与流浪汉2(《流浪汉与淑女》一部关于狗的动画片) 蔡依林 周杰伦(周杰伦和蔡依林分别是哪年、哪一张专辑开始爆 飞鹰计划演员表(《飞鹰计划》里的那3个女演员都是谁) 勇者王ggg(如何看待新番《慎重勇者》) 非常小特务2(少年007系列的其他几部电影在哪可看到) 爱情闯进门电视剧(爷爷寻找千金孙女的电视剧有哪些) 隆鼻手术收多少钱(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岳阳市八中(岳阳中学哪个中学最好) 阿拉善左旗邮编(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达来邮编是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