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要闻
  • 资讯
  • 信息
  • 财经
  • 动态
  • 行情
  • 市场
  • 知识
  • 案例
  • 生活
  • 香港宽频在思科光核心平台上提供付费电视业务

    首页 > 案例 > 文章正文 发布时间: 2022-09-21 11:38 阅读()

      香港宽频网络公司(HKBN),香港城市电讯CTI与日本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的KDD的合资公司,采用思科系统的光核心网络方案,开始部署高有效性、高带宽网络,以提供数字付费业务。

      这是思科和HKBN又一次成功的合作。2002年,HKBN曾利用思科的城域以太交换方案建立了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城域以太宽带网络,实现了“三网融合”(在一个网络平台上提供话音、数据和视频业务)。

      随着电信新业务不断扩展和引进,HKBN需要更先进、高性价比技术来提供电信级业务。思科光核心网方案为HKBN提供了足够的带宽和多业务性能,使其方便地提供高质量视频、话音和数据业务。此外,HKBN有了自己的光核心网后,不再需要从本地主导运营商租赁通信链路,从而降低了HKBN的运营成本。

      “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业务是赢得通信市场的关键”,HKBN总裁Ricky Wong表示,“有了自主权的光核心网,就等于拥有了绝对的优势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成功。同时我们将提供更高质量的业务,更容易地创造更多的利润”。

      思科的光核心网方案数据容量高,HKBN通过MPEG-2 压缩方式可同时传送200套DVD视频质量的数字付费电视频道,传送速率保持在4。5 Mbits/sec至10 Mbits/sec。方案采用了交互式付费电视原理,PC或TV通过机顶盒连接,非常方便。由于网络易于管理和扩展等特点,HKBN付费电视业务推广速度迅猛,短短时间内已发展了120万家庭用户和550栋商业办公楼用户。

      思科方案包括Cisco ONS 15454 SONET/SDH多业务供应平台(MSPP);Cisco Catalyst 6500,Catalyst 4500,Catalyst 3350和Catalyst 2950系列交换机;以及Cisco 2600XM系列路由器。HKBN希望将已有话音和数据业务和新的付费电视业务融合在一个平台,同时利用思科的弹性分组环(RPR)的ML系列界面卡在同一平台上提供第二层和第三层IP业务。Cisco声称其ONS 15454 SONET/SDH MSPP集成DWDM功能,是市场上唯一能满足HKBN要求的平台。该工程由香港主干网络设备承办商高威电信有限公司(Macroview Telecom)于2003年初动工,预计2004年12月全面完成。

    关键字: 香港 / 付费 / 提供 / 台上 / 思科 / 宽频 / 光核 / 心平 / 
    特别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奢侈品营销(为什么奢侈品在中国如此火爆?它采取了什么样的营 水果搅拌机(水果搅拌机可以打蛋液吗) 电脑 蓝屏(求解,电脑蓝屏怎么办) 导航软件哪个好(有什么比腾讯更好用的导航) 长安悦翔自动挡(长安悦翔自动挡不升挡) 最新外国电影(推荐一部你最近看的电影) 方特一日游(芜湖方特的一日游门票可以玩到晚上吗) 美的冰箱质量(谁用过美的冰箱?质量怎么样) 虚拟机vm(vm虚拟机虚拟化引擎有什么用) 超级方块小游戏(PSP上怎么玩超级玛力俄罗斯方块这种游戏)

    本站涵盖的内容、图片、视频等模板演示数据,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Copyright © 2015-2022  联系方式:fnabtofjnq@gmail.com